3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不防带着孩子们出来放风。户外植树,野炊郊游,参加团体活动等是增加亲子感情和沟通的项目,是种下希望的时节,赶着植树节,带着孩子亲手种下一棵树,环保浪漫有意义。长沙罗王古寨生态园踏青一日游欢迎您和孩子的到来。

长沙罗王古寨还可开展企业团建、企业年会、团队会议、户外拓展培训、户外活动策划、团队外出活动、学校班级活动、亲子游、水果采摘、家庭聚会休闲游、一日游、自助游等。

长沙罗王古寨生态园内设多种康体休闲项目,孩子们可以和家长一起体验陶艺制作,单车骑行、水上竹筏、射箭、石膏娃娃彩绘等乐趣,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乐趣。还可开展具有纪念意义的亲子运动会,毛毛虫,珠行万里,两人三足等。

野炊烧烤也是不容错过的,抓鸡,捉鱼,食材寻宝,采摘青菜等,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农庄的油菜花也很漂亮,带着相机留下最美的回忆吧。

亲子一日游休闲出游方案参考:

158\人 一正餐加玩休闲项目 (满20人成团)

9:20 到达罗王古寨山脚魔方营地

9:30领队介绍行程,然后出发爬山啦,欣赏沿途的美景,听听古寨的传奇

10:30 到达农庄基地 ,采摘蔬菜、抓鸡、浑水摸鱼 ,还可组织种下春天的第一可小树,见证小树与孩子一起成长

11:30 自助野炊啦,园方提供菜品,强调团友之间的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各取所长;每桌评选“舌尖上的美味菜”,掌勺者可获得小奖品!

13:00 吊床小憩

13:30拥抱春天,亲子互动小游戏,亲子趣味运动会,毛毛虫、亲子接力赛、父母桥、趣味小活动等让孩子和父母亲密接触,一同感受生命的美好

15:30游玩农庄休闲项目【陶艺、水上竹筏、垂钓、桌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射箭、蹦床、秋千、吊床、攀岩等】欢乐游园,健康成长

17:00 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温馨的家

长沙罗王古寨水清鱼肥,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服务热情,设施完善,吃住玩停车极为方便,是广大朋友远离城市喧嚣、排解工作压力,亲身体验低碳生活、生态文明及农耕DIY的好地方。

从长沙出发,沿着黄兴大道北延线直抵开慧镇。从星沙到罗王寨也就30分钟车程,就能到达这山间盆地。通过挖掘文化底蕴,整合古寨文化资源,让其真正成为‘世外桃源’,成为长沙市民又一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注意事项:1、记得喊大家带上身fen证,she箭、ma将等游乐项目需要暂时压一下身fen证,玩好了把道具给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身fen证给到大家,方便管理,因为之前有些游客把箭、ma将等乱扔,不方便管理;2、我们山庄也允许外带凉菜干菜、酒水饮料之类的,出来玩尽量就丰富些咯;3、尽量穿运动装,运动鞋,不要穿高跟鞋、裙子等;4、尾款需在野炊前付清;5、发过保险名单过来会购买保险,如当天有安全意外,由保险公司对接负责,农庄负责协助处理,如出现安全意外需当天报备才能出险,请知悉;6、园区入园即产生套票费用,已进入园区票务系统,不支持tui票服务;请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