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融资的用途主要是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拓展全球门店、自动化物流以及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 , 为品牌的升级发展助力。

2020年初,登康贝比获得了无量资本1亿资金注入,虽受疫情影响,但坚持打造线下实体生态圈,一年内新拓展了15家门店。

亲子娱乐场景的形式越来越多样。近年来,热门线下亲子场景包括亲子餐厅、室内动物园、亲子营地、大型文旅场景等。成庭茂告诉36氪,以带娃出行为目的的家庭消费场景需求逐渐扩大,消费者在亲子场所停留的时间逐渐增...

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商品设计、供应链升级,APP产品升级以及市场推广。

线下亲子游乐品牌“玩具和朋友们”获得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儒艺资本。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用来拓展线下店铺、升级运营团队、优化线上系统和会员运营体系等。

Yahaal来自科威特,诞生于2017年,为客户提供包括儿童玩具、纸尿裤、配方奶粉、婴儿推车、汽车座椅以及婴幼儿护肤产品等品类,它在科威特广受好评是因为在科威特的某些地区能够实现订购30分钟内送货上门...

资料显示,乐嘉体育为专业定向运动机构,拥有自主IP赛事“北京定向周”、“智跑中国”、“乐嘉定向全能三日赛”等。2019年上半年,乐嘉体育营收599.28万元,净亏损18.9万元。

如今babycare多重发力母婴领域产品,涵盖孕产、出行、喂辅、洗护等几乎全品类,且几乎都做到每个领域的第一或者头部。

单店客户转介绍率超过 60%,客单价在 12 万元以上,另外有超过 76% 的客户会进行产后修复等延续性消费。

亲子餐厅是近两年在国内一线城市出现的新业态。和“儿童厨房”、“手工坊”等以儿童为中心、并提供娱乐服务的业态不同,亲子餐厅想要同时满足儿童和成人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