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GERS数据显示,在法国药房渠道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中,合生元有机奶粉市场份额为40.3%,稳居榜首。

《豆乐儿歌》根据 10 个月-48 个月小朋友的认知习惯,把内容简化、深挖、节奏放慢, 同时不失寓教于乐的意义;每集都会交代故事的背景、动机、经过和结果,使故事色彩更加强烈。

英国牛栏奶粉足足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品质安全事件。

在业内看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营产品的乳企,正在转型到以涵盖全家营养健康为主的全品类产品的布局上。

从渠道的多样性,到覆盖区域的广度,再到品类的丰富度,蜜拉蜜啦已经具备了新零售变革的基础框架,如果说以前存在线上线下冲突,而新零售模式则开始实现两者的融合。

即日起至5月31日,在苏宁易购母婴频道,新老客户用苏宁支付享全场立减,最高减1888元。其中,新用户购买非拼购商品金额低于1000元,减5-99元;高于1000元减8-1888元;高于5000元减15...

双11期间,妈妈网在妈妈网孕育APP对全国妈妈用户做了3000份线上定量调研,统计妈妈们在十大热门母婴品类中的品牌选择占比,选择仅为用户品牌心智选择,不计入任何消费金额。

不难看出,高端奶粉依然是宝爸宝妈们的“心头爱”。除了高端推车、儿童电动车如今备受宝爸宝妈们青睐之外,线上挑选钢琴、萨克斯、二胡等乐器也正在成为广大家长们的消费选择。

只要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加强研发寻找突破,并携手渠道客户实现共赢,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就一定可以带来更多新的精准市场的增长。

2010年,淘宝开放平台,张良伦判断:导购市场的春天就要来了,于2011年创办了专注于网购省钱的电商导购平台——米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