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为“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颁奖
 

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四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颁奖礼近日在京举行,大鹏、包文婧、许婧、热依扎、郭京飞、郎永淳、于明加等多位明星大咖为获奖者颁奖。

当晚揭晓了十二个搜狐自媒体重量级奖项,“郑玉巧美妈锦囊”斩获最佳亲子自媒体出品人大奖,演员包文婧为其颁奖,并发表了自己的育儿感受,她自从参加了某档亲子综艺后,自己的育儿知识愈加丰富,也越来越意识到育儿知识的重要性。最佳旅游自媒体出品人的颁奖嘉宾是“蕾拉小姐”许婧,此项大奖桂冠由“Hi走啦”摘得。竞争激烈的最佳美妆自媒体出品人的大奖由热依扎揭晓,“红圈来了”夺得此奖项。著名导演、演员大鹏先生为“Y车评” 颁发了最佳汽车自媒体出品人大奖,他还回顾了自己在从一个编辑成长至今的点点滴滴。此外最佳搞笑自媒体出品人由演员郭京飞揭晓,“畅所欲言秀”脱颖而出获奖,演员于明加揭晓了最具人气千帆主播奖项,最终千帆直播主持人道道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