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道获悉,母婴、儿童企业品牌营销服务商趣宝网获得千万级战略投资,投资方是水合资本。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加快原有业务发展,二是打造高性价比的国产母婴、儿童品牌孵化体系。

趣宝网聚焦于母婴、儿童领域,主要为母婴、儿童领域企业提供品牌推广新模式,具有独创的“会员+”动态场景复合式营销模式。

团队提供数据显示,成立三年来,趣宝网已服务近3000家国内外品牌商,包括德国SALUS、日本BEBE、澳洲VAN牛奶、意大利碧欧奇、海尔集团,汇源、中信出版等。同时,其累计举办了125期线上品牌商内容营销活动,线下超75期会员到场的主题活动,每期到场会员300-1200组家庭。目前,其线下体验区(动态场景式互动)已陆续开放近百家,拥有50万以上C端付费会员。

趣宝网创始人托娅表示,趣宝网以底层数据基础和研究作为依据,团队研究员跟踪母婴、儿童市场发展变化,获取母婴、儿童产业相关市场数据,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可帮助合作方了解市场、产品并制定营销方案。然后通过线上内容进行预热和扩大品牌营销覆盖面,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强化品牌,最终借助线下体验店持续触达用户。

水合资本是国内聚焦母婴、儿童领域的产业资本,围绕母婴、儿童产业打造“孵化+咨询+投行+空间+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水合资本合伙人李朋强表示,母婴、儿童领域人群有其独特的特点,一方面用户周期短且不可逆,另一方面用户只有在孩子到达某年龄段后才会对该年龄段产品或服务有了解需求,该领域存在大额营销费用投入之后不能带来持续转化效果的痛点,所以,筛选合适的营销渠道和方案尤为重要。趣宝网了解母婴、儿童领域企业方的营销需求和痛点,在探索用户的消费需求、心理和习惯上也有一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