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话不仅适用于江湖,同样适用于商场。行业趋势变化瞬息万变,优胜劣汰,这已经不是一个不进则退的时代,而是一个慢进则退的时代。为了更好的生存发展,企业必须追求高效率、快运转,才能冲破层层突围,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如山母婴就是这样一家追求效率制胜的企业。

2017年11月,如山母婴怀揣着对母婴行业的赤诚之心,踏上了逐梦之路;2018年5月起开始布局通路,如山京东自营旗舰店、京东POP店、苏宁红孩子等线上渠道相继开通,如山母婴京东旗舰店5月4日当天,辅食机和理发器进入京东类目单品销量前6。如山天猫旗舰店也已在8月1日正式开业。经过这些线上的实战历练,相信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会进一步得到提升,让如山这个全新的品牌快速的突围。

在重视线上的同时,我们也加快布局线下渠道,用互联网思维做线下,去中心化,效率优先。以“勤进快销、保姆式服务、毛利保障、无条件退换货”为营销口号,借鉴快消品商业模式,微量库存降低门店资金成本和经营风险,提升动销。目前在石家庄、苏州、金华、绍兴、宁波已累计开拓200家网络。同时,如山母婴的国际业务也正式开启,目前如山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已经于2018年5月开通。

基于对品质和产品创新的长远布局,我们坚信只有自己有工厂,才能把母婴电器产品做到一流。因此,我们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选址、规划、装修。未来,如山将持续精进制造能力,推动精益生产和自动化。

渠道固然重要,但是回归到本质,还是产品要过硬,追求速度的同时,我们也不忘初心,品质永远是产品的灵魂。至今,如山已累计投入了600万研发资金,已受理专利共25项,其中5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型新型专利。倾尽全力只为打造出产、研、销一体化运作的产业链,为品牌注入强大生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在供应链的选择上,我们始终以“全球500强”或“全国前三”为原则,甄选最优质的资源。并远赴日本,联合日本众多标杆母婴企业联合开发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与日本翘楚气象仪表企业EMPEX独家定制开发“随时知”水温计、“家庭管家”婴儿温湿度计,与日本精工织造母婴棉品企业Angel联合打造宝宝睡衣和宝宝枕头,这些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与此同时,如山母婴还联合妇产医院、高校、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跨界研发,致力于让产品更智能、更便捷。

如山自主研发的最新的吸乳器系列,在近期举行的2018年CBME全球婴童展上首次亮相,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大企业纷纷抛来橄榄枝,这也是对如山忠于品质、忠于产品的初心的肯定,相信大家很快就会在市面上看到这款如山的倾心之作,敬请期待。

8个月的时间,30余款产品,60多个SKU,如山母婴正在用自己的速度与激情宣告自己的到来。未来,我们也将磨砺以须,倍道而进,以“效率制胜”为刃,以“安全如山”为盾,在驱动母婴行业品质革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