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盛典活动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本次母婴盛典将以“健康 卓越 成长”为主题,聚力母婴界权威人士、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知名育儿自媒体,共同讨论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母婴行业如何适应变化,结合行业自身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新观点、新思路、新想法。

近年来,随着大批80后、90后迈入为人父母的年龄,以及“全面二孩”政策等刺激因素的累加,母婴育儿市场具有十足的发展潜力与空间。根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母婴产品消费趋势报告》,预计“全面二孩”可带动中国潜在经济增长率提高0.5%左右,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至少可带来年均13%左右的新增长空间。

目前,随着消费产品的升级和育儿观念转变,我国母婴行业已进入成熟期。面对该行业愈发多元化的发展需求,顺势而为举办2017央广网母婴盛典活动,将会是一场母婴界思想交融的盛宴,展示公信力的平台。活动充分发挥央广网国家级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为监管机构、母婴产品企业、专家及广大受众提供“发声平台”。

此次母婴盛典活动将设置网络专题、网络专题投票、评审团审核、颁奖典礼等内容,其中特别设立母婴产业高峰论坛环节,论坛将聚集母婴产业代表,透视孕婴童行业这两年发展遇到的问题,展望未来行业前景。母婴行业作为具有强大消费力的朝阳产业需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从而在业内制造强大的影响力,可预见的是:本次活动的启动将共同为行业的创新驱动发展、产业结构升级、打造发展新引擎的注入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