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千后妈妈在众多母婴知名民族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这是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组委会对千后妈妈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的肯定与证明,也是中国万千宝妈对千后妈妈的认可。千后妈妈将会秉承初心,用更好的产品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成为担得起千家万户喜爱和称赞的中国品牌!

千后妈妈面对母婴行业的消费升级,顺应时代趋势,了解市场消费需求,洞悉宝妈的真实需求,打造品质过硬的国产母婴产品,高效触达母婴消费人群,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得以中国万千宝妈的信赖。千后妈妈致力用民族的品牌守护中国宝宝的肌肤!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祝愿千后妈妈这一民族品牌早日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千后妈妈抑菌乳膏凭借温和舒爽、营养滋润、锁水保湿等特点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

千后妈妈抑菌乳膏特点:

千后妈妈抑菌乳膏专注婴幼儿肌肤护理,提炼滇紫草、薰衣草、金银花、地骨皮、乳香、地榆等名贵植物精华,深度渗透肌肤内部,缓解肌肤不适,抑菌止痒、温和舒爽、营养滋润、锁水保湿。千后妈妈和千万宝妈一起,守护宝宝的稚嫩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