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042537138.jpg

暑期即将到来,又到了孩子们撒欢的时候。很多家长会选择在暑假带孩子出游,其中,出国旅游成为家长们的一大选择。而作为今年暑期的一大亮点,同程旅游通过打造出境游学主题类产品,尤其是以“邮轮+游学”为主题的夏令营,让每一位孩子在游学过程中汲取新的知识,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出境游学,成暑期旅游热点

亲子旅游,由于兼具旅行和教育双重意义,近几年呈现快速增长。进入暑期后,以美国、英国等目的地的研学旅行也成为父母带孩子出游的一大热门。目前,针对暑期市场,同程旅游正推出系列出境游学主题类产品,来满足亲子旅游的需求。包括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等六大世界名校夏令营之旅,英国牛津+剑桥双学府语言课堂游学营,美国纽约地区户外素质拓展游学营等等,深受家长们的推崇。

而从邮轮出游数据表现看,进入6月份,邮轮亲子出游人数将会成倍的增长,6月到8月这一阶段出游的人数甚至占据了全年出游的一半。出游群体中,26岁到35岁父母占据整体亲子出游人数的30%,36岁到45岁的父母更甚,占到四成。

今年暑期,除了邮轮上已有的一些活动外,值得关注的在于,同程旅游将于今年暑期推出“邮轮+游学”系列产品,通过“童军领袖夏令营”、“文艺才艺夏令营”、“未来船长夏令营”、“自然探秘夏令营”、“航海亲子夏令营”等主题航次带孩子接触更多新鲜事物。

在该系列中,每一个主题航次都会带孩子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童军领袖夏令营”将跟随美国自身童军导师掌握专业童军技能。又比如“文艺才艺夏令营”中,会通过歌剧、舞蹈、绘画或者动漫让孩子们感受艺术的熏陶,或在“未来船长夏令营”中感受航海课堂,孩子们可以学习航海术语、世界版图和指南针的使用等。

据了解,同程旅游通过多品牌、多方位地为游客提供便捷的选择。在“邮轮+游学”系列中,囊括了从中国华东、华南、华北出发的母港邮轮以及国内游轮,其中就有消费者普遍认可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天海邮轮、星梦邮轮、世纪游轮等。

邮轮出游,寓教于乐的不二之选

“围绕暑期市场,我们在出境、邮轮增加了对亲子市场的投入,提供的产品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选择,像邮轮的亲子出游,可以说是一种非常适合寓教于乐的旅行方式。”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析可见,处于这个年龄层次的父母,孩子几乎都在中学以下阶段,他们更加注重孩子的全面教育,希望孩子尽早感受在学校接触不到的事物。很多父母表示,游学旅行可以开拓孩子视野,增长知识,而如果选择了邮轮,可以让他们免去在途中奔波的时间来多陪伴孩子。

据邮轮相关业内人士介绍,每一艘邮轮上都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游乐场所,比如儿童游泳池、青少年水疗馆、迷你高尔夫等,家长可以与孩子一起玩耍;有些邮轮将卡通场景引到甲板上,这样的邮轮孩子超级喜爱。“很多邮轮上都有受过专门培训的海乘人员,带着小朋友参加邮轮上的各种娱乐活动、做手工和学习科普知识,有的时候还会办化妆舞会,船长见面会等”。

很多家长会担心带孩子出游便彻底地失去了自我旅行的机会,事实上,邮轮上一般均提供专业、有趣的儿童托管服务,以及多种多样的儿童娱乐设施和活动供孩子们玩耍。家长可以将儿童托管给船方照顾,自行享受美好的邮轮之旅。

为鼓励广大消费者对游学产品的喜爱,同程旅游也做出了让利优惠,比如华南出发的部分产品中,游客最高可享儿童费用全免,同舱第三、四位儿童999元/人的优惠,预订成功更有限量的同程定制亲子大礼包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