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期而至,作为国内首家亲子视频平台酷米网,更是为小朋友奉上精心打造的音乐视听盛宴-酷米动漫音乐会,为大小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主办方酷米网在演出环节为大小朋友提供了专属的酷米课堂版块,用户可以一键直达,直接欣赏到以往酷米音乐会的实况,了解国交老师的创作之路,更让用户欣喜的是,可以直接与喜欢的艺术老师交流。

据酷米网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该业务版块正是酷米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付费知识服务产品,该产品涉及亲子教育、亲子陪伴及亲子成长等业务模块,众所周知,知乎、在行、分答……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的各类知识分享平台,让我们不再为学习知识而发愁,哪怕是再冷门的知识,也能在网络上找到专业人士予以解答。知识分享正在成为一个新的互联网玩法,垂直类分享平台更是不断发展,酷米一直深耕垂直领域的亲子服务,此次知识付费服务的上线也是顺应时代发展。

亲子服务涵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更是带动亲子业务的多元化发展,亲子市场规模及环境也呈一片大好的趋势。酷米深耕亲子领域多年,对于用户需求及属性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及运营模式,未来会继续拓展,为更多亲子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