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来,中国新生儿有望超过2000万人。伴随着新生儿的增加,社会各界对亲子关系的关注也与日俱增。本次欧贝星举办首届“小贝星萌娃亲子秀”旨在呼吁亲子家庭注重0-3岁亲子关系的培养,尤其是宝宝出生的第一年,是孩子形成对父母的依恋的关键时期。本次小贝星萌娃亲子秀选拔暨牡丹江草原之旅小模特大赛承载了欧贝星有机奶粉对新生家庭的关爱及呼吁宝宝自由健康成长的原则,并希望通过亲子旅游让家庭更多陪伴,在孩子成长的同时,充分发挥孩子的灵性,聆听自然,感受奶源地牡丹江大草原的好风景。

小贝星萌娃亲子秀刷爆社交圈 全家齐动员

大赛一经举办,得到了广大亲子家庭的热烈响应,活动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朋友圈中迅速扩散。他们纷纷秀出自己和宝宝成长的幸福瞬间,有宝宝和妈妈的亲子秀,有萌娃与爸爸的亲子照,也有萌娃与爷爷奶奶的合照,还有萌娃与兄弟姐妹的成长照,一时间小贝星萌娃潮爆了整个社交圈,他们萌态十足,活泼可爱。日前票选结束,亲子宝宝活动冠军家庭将两人同行携宝宝一起飞往牡丹江享受草原之旅。

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都需要家人用心的呵护和陪伴,欧贝星有机奶粉也希望能像家人一样体贴每个宝宝的肠胃,所以奶粉的品质与安全一直是欧贝星有机奶粉坚守的信仰,为此欧贝星将产地选在中国唯一的黄金奶源带——北纬45°的牡丹江天野牧场。这里空气纯净、水源充足、土地肥沃,有机黑麦草自然轮播;牧场经营严格按照欧盟标准实行,禁止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和转基因种源;引进的澳洲纯种荷斯坦奶牛,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奶牛饲养设备、饲养方式和饲喂技术,从源头保证了宝宝喝的有机奶粉更安全更健康。

同时欧贝星还建立了透明工厂、引进德国GEA设备及管理模式,严格把控从奶牛产奶、成粉制造、包装成型到消费者手中每一个环节,只为成就产品的有机高品质,为宝宝健康自由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