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杭州中学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森林运动会,动物也疯狂”。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车队方阵、国旗方阵和园旗方阵陆续进场。接着进场的是来自行知新城幼儿园各园区和海潮幼儿园的亲子方阵,爸爸和孩子们都身着动物服装,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而教师方阵呈现了活泼、另类的兔子舞,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最后,大型动物玩偶的方阵掀起了入场式的高潮。

入场式结束后,海潮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行知新城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分别进行动员讲话,随后陈云园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欢乐的音乐声中,首先进行的是小、中、大班各年龄段的亲子操比赛,打扮成动物模样的孩子与爸爸们情绪饱满、动作激昂,进行了亲子操的展示。

接下来,孩子与家长们进行了罗马战车、龟兔赛跑的游戏,大型的体育器械令小朋友十分兴奋。在罗马战车游戏中,孩子们坐在战车上,家长们把战车下的滚轮通过末尾前传的方式不断推动战车往前进,孩子们一直大叫“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给家长们加油鼓气,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在团结合作中享受游戏的快乐,享受亲子相处的时光。在放松律动中,孩子与家长们利用气球玩了“摘果子”的游戏,在整个亲子运动会的最后,一个个蓝色气球被抛向空中,瞬间操场变成了一片蓝色气球的海洋,孩子们与家长们都惊呼“太美啦!”

亲子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不论在何时,孩子和家长们都能享受一起相处的时光。希望在冬季,孩子和家长们也能坚持锻炼,热爱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