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不管什么季节,都有独特的魅力。前几天去了万平区风景区,又去了东夷镇。品尝了大海,吃了波澜壮阔的特色小吃。所以在下一站旅程中,我们一起去海洋公园看看有什么独特之处!

一、如何停车

海洋公园停车场很大,但停车位仍然很充足。停车场朝日照海洋公园的正北方向,先按照路标沿着碧海从北到南拐一个大弯,到达海洋公园西边的话,路上再往南走500米就可以了。根据导航也可以找到停车场。

二、如何买票

推荐用280元买一张蓝鲸灵卡。两个人可以用。一个大人,一个孩子。从8月初到9月末可以无限制使用,还是很划算的。如果有必要的朋友,可以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去鲁尔家对面的那个小屋处理,这是不限制户口的。当然可以。麻烦或只要做一次,就可以在网上买票,或者去海洋公园售票处买票。

三、海洋公园介绍

海洋管道仍然很大。分为鲨鱼、水母、企鹅、海兽、野外动物表演展厅、野外无动力主题游乐区等两层。有四季花鸟花园、海洋主题餐厅、水鸟参观园、飞禽表演等。此外还有特色商业街、海底之光、海底隧道、海洋剧场等。玩耍的价值仍然很高,很有趣。

每周都有演出和各种演出。例如水下芭蕾、海狮、海豚表演等。另一个有特色的表演是每天喂两次的表演。(阿尔伯特爱因斯坦,食物)美人鱼表演每天三次,印象语通常在下午三点跳舞。飞禽剧场一天两次,海洋剧场一天两次。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提前看好时间。

第四,在海洋公园周围吃饭

海洋公园离万平区风景区很近,所以食宿和万平区相似。还有经济高档的氛围,如格林豪泰、君临世界酒店。吃饭,住宿,还有短租公寓。比如润海短租。

吃海鲜也不要担心。附近有巧克力渔夫,全王园海鲜食品部。是人气火爆的海鲜餐厅,价格也很公道。可能不像星级餐厅那么高级优雅,但会干净卫生。

巧克力渔夫的生意一直都很好,也不是没有理由。他们家真的要注意质量,对食材的要求也要相对严格。不管怎么做海鲜口感都可以,所以口碑总是很好。

全王源海鲜食部(全王源渔村)的料理种类多种多样,好吃,经常晚点去,即使排队时间长,海鲜也有卖完的情况。因为他们家的鱼做得真的很好,销量总是很高,所以几乎所有的餐桌客人都订购,所以也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