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随着育儿观念的转变和消费方式升级,母婴市场的发展可谓势不可挡。母婴行业前景广阔,预计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67%,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达到4.15万亿元。另外,受益于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影响,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至少带动行业13%左右的增长空间。

消费带动行业发展,伴随“大众创业,万众创业”,母婴行业创业成为新趋势。自1997年成立至今、以“关爱母婴健康,扶持女性创业”为使命的雷氏普爱,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全面、权威的一站式创业扶持平台,为母婴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了更多创业和选择机会。

母婴行业是创业者们争相选择的对象,而母婴行业创业的领域是多方面的。记者了解到,和一些只做单一加盟项目的公司不同,雷氏普爱创业项目包括产品招商代理(自有产品,18大类360余种,品类行业最全)、技能项目培训(全套技能项目,催乳师、产后恢复理疗师、小儿推拿师)、门店连锁加盟(商超店、社区店、标准店、旗舰店)等。为了让加盟商和代理商走得更快稳,雷氏普爱给予加盟商、代理商行业内全面的运营支持,从门店经营、店内宣传、下店指导、现场活动宣传到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品牌推广,每月一期公益课,周周都有提升班。另外,雷氏普爱免费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协助加盟商、代理商拓展客源,让雷氏普爱合作伙伴省心创业、无忧经营、轻松致富。

母婴行业创业领域的多样化也衍生了一个十分值得注意的问题:创业者如何选择项目?雷氏普爱招商负责人给出的建议是根据自身情况和兴趣爱好谨慎选择。在张小姐看来,雷氏普爱一站式加盟扶持投资小、经营易、盈利快、利润高,经过一番考虑,最后她加盟了雷氏普爱的小儿推拿店。“小儿推拿属于中医推拿的一种,通过对宝宝身体的穴位进行推拿,从而达到治愈疾病、缓解不适、促进身体健康成长的目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给孩子做小孩推拿,店里生意很好。”

记者获悉,未来的雷氏普爱,将继续强化产品品类、技能服务项目的创新与提升,完善门店加盟和创业扶持政策,让雷氏普爱的产品与服务走进每一个城市与乡村,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雷氏人温情的关怀与服务,让更多的行业同仁获得真正的支持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