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济宁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济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优秀选手现场“一较高下”,角逐省级大赛参赛名额。

经过前期“积极备战”,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济宁市妇幼医护人员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赛出了妇幼健康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组织发动、技术培训、初赛、复赛等阶段,全市16个单位的130余名产科医生、儿科医生、麻醉师、助产士和护士进入决赛。

通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济宁市参加省级决赛;任城区代表队、邹城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乡县代表队、市妇幼代表队、微山县代表队、兖州区代表队、兖矿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赵秀燕等30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及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