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店铺,都有同样的功课要做,陈列就是其中的一项,而陈列中包括货架陈列和商品陈列两样。要想这两种陈列做得好,就必须依靠实用的货架,所以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店铺的实用货架,助你增加店铺的客流量出一份力量。

靠墙位置的放置是陈列中的劣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种劣势转换成优势。所以这边我们便使用靠墙单面货架来装饰它吧。因为它只需要靠墙而放,就能够让这片空间被充分利用上,用商品来装饰它,既体现出它的价值,同时也省去了装饰墙面的烦恼。

靠墙位置放置好了货架后,中间就空出了大片位置让你大展身手了。这片中间的位置可以陈列一些中岛架或者流水台都行,鉴于这两款货架都是可以四周放置商品的,所以在放置商品的时候就比较多选择了,不管你放置什么商品,都能够跟它完美匹配上。这两款货架在各种店铺的实用性都很高,同时一个个中岛架和流水台也会组成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对了,店铺的收银台空间也不能浪费了,这可是一个奇妙的位置。不管你是经营什么店铺,你都可以在收银台的位置上放置一些精致小巧的商品,这样顾客在结账的时候,会再一次被刺激到购物欲。这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今天我们先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在店铺货架的陈列方面能助你们一臂之力。下次我将揭晓商品陈列的小技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