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提升孩子的财商吗?你想让孩子接受专业的理财教育吗?那就快来报名2017“小小银行家”财智少年培养计划吧!本次活动由《华商报·今日咸阳》主办,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欢迎,报名人数不断。 

8月底,参加2017“小小银行家”财智少年培养计划活动的家长以及孩子,将走进咸阳金融机构,与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一场快乐而有意义的财商教育之旅。 

微信报名参加财智少年活动 

活动启动后,许多家长来电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陪孩子过个有意义的暑假,让孩子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同时,华商报记者接到多个金融机构来电咨询。我们将联合咸阳金融机构,通过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活动、有趣的游戏,发掘孩子的财商潜能,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 

市民董先生昨日在热线中表示,想给孩子报名本次活动,“孩子从小就有理财意识,给他的零花钱都分配得很均匀,也不乱花钱,平常一点一点还积累了小金库。”董先生说:“孩子在微信看到这个活动后,就给我说要报名参加,也通过微信报了名。” 

快来参与 

给孩子别样财富体验 

本次2017“小小银行家”财智少年培养计划活动是《华商报·今日咸阳》联合咸阳各大金融机构,推荐专业、年轻的理财专家,通过参观银行、亲子理财课堂、模拟储蓄体验以及互动游戏等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不一样的财富体验。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最后,我们还将选出“最佳财智少年”和“财智家庭”。 

每位家长都渴望给孩子一个多彩的童年。如果你想让孩子暑假过得更有意义,不妨参与到2017“小小银行家”财智少年培养计划中来。如果你想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理财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就快来拨打电话报名吧,在这个夏天,用幽雅舒适的环境、专业有趣的讲座和丰富有趣的活动,充实孩子的假期吧。 华商报记者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