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Natural Organic 乐其奥纸尿裤将于京东跨境首发

Natural Organic乐其奥尿不湿是一个来自韩国,并产自韩国,是一个以“关注环境友善 坚持自然法则”为宗旨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品牌下的纸尿裤、 湿巾等产品, 均通过美国FDA测试获得美国医院用品供货资格。

产品主要概念为安全、健康、无毒、无刺激。不仅如此,其产品更是超薄,强效溪水,其透气性能和尿液保有量更是在诸多纸尿裤品牌中遥遥领先。

在韩国,它是与美国影星杰西卡 阿尔芭创造的尿不湿品牌the honest 同等品质和概念的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其湿巾曾创造出30分钟销售4万包的记录。

Natural Organic 乐其奥尿不湿采用的全新第4代芯体技术,和魔力SAP 吸水分子,打造超薄、强吸水的尿不湿。相比于市面上常有第三代尿不湿, 第4代芯体技术能做到超薄、高吸水、 不断层、不起坨等特点。其中超薄概念为新生代宝妈最欣喜。超薄的乐其奥最薄可以少于2mm ,对于新出生的婴儿的柔嫩的双腿不具任何物理性支撑,宝宝也更加自然的成长。

乐其奥尿不湿的特殊设计的X 凸型打孔引流,前后引流顺畅,极薄极透气,在韩国注册成功注册air-slim意即“透气”商标。腰贴采用air-fit空气层感腰贴,不勒腰,更舒适。

目前中国的纸尿裤市场, 几个主打外资品牌基本还是旧的生产线主打产品也是第三代芯体技术,比较厚重,已经满足不了新生代妈妈对纸尿裤更高的要求。许多国产品牌虽然应用了新的生产线 开发出第4代超薄纸尿裤,但是,碍于对利润率的追求,质量意识的淡薄,屡屡发生产品不吸水不够强,或者产品发现异物,黑点,或者吸水珠子渗漏等质量问题。也让护孩心切的爸爸妈妈们望而止步,心怀忐忑。

乐其奥秉承一贯的坚持做优质 安全放心产品的原则,完美解决了以上问题。产品采用高吸水性的魔力SAP,尿液保有量超过厚型尿不湿,经与目前市面著名大牌测试比较,尿液保有量第一。所有材料均采用全新材料制作,不添加一点回收材料,不会出现黑点, 异物,吸水珠子渗漏等的现像。完美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健康性,是追求品质产品的宝爸宝妈们理想的选择。

Natural Organic 的湿巾均采用奥地利兰精公司棉纤维,植物萃取成分,和比纯净水更干净的水源打造高品质 高颜值的湿巾。湿巾经英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5大国测试认证的食品级可用于化妆品的婴儿湿巾品牌。全面将健康 安全 亲肤 的理念进行到底。

该品牌在香港 马来西亚 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率先上市, 销售业绩不俗。目前中国境内,线下也已进入国内高端母婴连锁babysing童歌母婴,乐天玛特及一些高端母婴店进行销售,今跨境首选京东进入中国各位品质宝爸宝妈们终于有机会体验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