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梅沙教育·三亚营地2017年夏令营开营。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营员们将在三亚开启充满活力的夏令营之旅。

暑期来临,让三亚亲子游市场再度火热,除了五星级酒店推出各类短期夏令营产品、亲子套餐产品推动三亚亲子游市保持“高温”态势外,万科营地教育再次在三亚开营。 7月10日下午,万科梅沙教育·三亚营地主办的营地教育博览会暨2017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万科森林悦度假村欢乐开启,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营员们将在三亚开启充满活力的夏令营之旅。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营员们通过戏水大战、画营旗等方式开启了三亚夏令营之旅,他们将分成Happy Kids海岛陪伴营、Cool Kids海岛体验营、Strong Kids海岛探险营,以及冲浪营、潜水营、航海营等,在未来的一周内离开父母独立参加营地活动。

据了解,梅沙教育户外营地是万科提出“做好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有力举措。该营地专为3–18岁孩子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户外教育产品,打造专业体验式教育营地,旨在培养孩子坚强的意志品格、健康强健的体魄,让孩子掌握一项可持续终身的户外运动爱好。万科梅沙教育·三亚营地自2014年夏令营开营至今,共计接待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不仅在规模上领跑本地户外营地,更以大品牌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称赞。

万科梅沙教育三亚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万科在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过程中,在教育领域的探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海南万科的户外营地教育成为三亚地区营地教育的领跑者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三亚亲子游产品近年来也朝着多元化、人性化方面发展,并融合国际教育、时尚运动、度假休闲等多种受到国内度假者的喜爱,但品牌性的暑期亲子营地产品仍然屈指可数。海南万科营地教育有效刺激了这一市场的增长,为三亚打造国际亲子旅游目的地注入万科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