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ee Tippee汤美星作为中国母婴市场的“新进者”,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功地将时尚睿智、简约直观的婴童喂哺用品带到了中国宝宝和妈妈们的视野之中。孩子王与 汤美星达成合作之后,将不断优化汤美星的五大核心竞争力,为其创造出更多机遇与发展空间。汤美星的前身名称为汤美天地,更名后的汤美星将更具有品牌特色, 也将结合本土优质资源将个性化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经过50多年的发展,Tommee Tippee汤美星如今已经成为英国第一的婴童用品品牌,并且在英国占据了超过30%的市场份额,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与美国也有不俗的表现。截止到 2017年,Tommee Tippee已经连续7年获得英国超级品牌大奖,其在英国与Microsoft、Coca-Cola、Visa、Nike以及Google齐名。2015 年,它还获得了创新及卓越奖“英国最具创新力品牌”、Kind Jugend“婴儿护理创新奖”等称号,其五个产品系列全部被评选为英国妈妈们最喜爱的喂哺用品。

进入中国后,Tommee Tippee汤美星继续传承50多年的高品质、高口碑,在中国妈妈群体中分享传播,不断扩大其影响力,建立创新的粉丝营销机制。这正与孩子王的理念不谋而 合,孩子王希望与顾客建立关系,为顾客搭建场景,从而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基于科技力量和人性化服务作为孩子王“新育儿”的两大抓手,为当今家庭 提供了全渠道、多角度的母婴服务解决方案。

加入上海家化这个大家庭 后,Tommee Tippee汤美星在中国母婴市场上变得更具竞争力。同时,孩子王的现代C2B商业理念,也将为Tommee Tippee汤美星提供更精准的目标客群,并在与顾客互动过程中建立起牢固的情感链接,力争将汤美星打造成为消费者口碑No.1的婴童喂哺品牌。

汤美星品牌致力于达成“让全世界妈妈每 天都可以更轻松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提供简单、直观、又富有设计感的婴幼儿用品,帮助妈妈们坦然接受并享受如过山车般真实的育儿之旅。汤美星在进入中国 市场后,将会继续探索专研的力量,不断优化产品内容品质,提高特色化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