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到了1岁以后,就要开始学习使用餐具了。怎样入手开始学习使用餐具,是让很多宝爸宝妈有点懵的事情。在小宝宝如何开始学习使用餐具的问题上,一个英国品牌凭借着突出的设计感,博得了qtools选品官的青睐,它就是英国TUMTUM品牌。

作为国内高端母婴品台,为更多宝爸宝妈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一直是qtools的宗旨。

qtools的选品范围覆盖全球,能从更多高端母婴品牌中,选择更优秀的产品,带给更多爸爸妈妈。这其中,就有英国TUMTUM。


qtools在售的英国TUMTUM餐具

TUM TUM餐具的出发点就是解决宝宝们的用餐问题。

它的创意设计来源,源自一对英国的设计师夫妇

——安德鲁先生和苏珊女士

当他们的两个女儿,Izzi 和 Mia,奋力将丸子一类的食物舀起来,以及坚持不懈的沿着餐盘边追着食物的时候,他们觉得那真是太受打击了。

于是这对拥有着超过25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夫妇,由此深深感觉到,宝宝的用品,应该变得更适合,更友好。

就这样, TUMTUM的餐具和水杯,和孩子们见面了。


qtools在售的英国TUMTUM餐具

专用的儿童筷那就还能促进宝宝手指的灵活运动,锻炼手、眼、口的协调能力。

英国TUMTUM儿童餐具,漂亮的设计,动物卡通元素,搭配活泼的色彩,鲜艳的颜色和精致的造型,能直接刺激宝宝的视觉器官,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宝宝能主动要求自己动手吃饭饭。

可爱叉勺三对装是TUMTUM的第一个产品。它完美贴合碗的形状,一套三对就可以从早用到 晚。并且,你可以把不同的叉和勺拼在一起,组合成不一样的小人物,真是乐趣多多。TUMTUM 最初的三个形象 Woof、Oink 和 Ribbit,都非常惹人喜爱。

TUMTUM餐具中,最经典的莫过于笨笨熊系列餐具啦,可爱的熊脸可以让多才多艺的妈妈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食物摆出各种造型,熊耳朵也可以装上食物的蘸料,整个餐盘可塑性特别强。总之,它深得颜控妈妈们的心。


qtools在售的英国TUMTUM水杯

TUM TUM三角杯,是一款好看又简单的杯子。

不会晃动也不容 易打翻,吸管中如果有止水阀会加大幼童吸到水的难度,孩子可能会对杯子感到厌烦。

因此,这个杯子鼓励孩子们最初用吸管,当能力够强的时候,直接揭开盖子喝水。

这样,对于口腔的发育也有帮助 (适合于正畸发展)。

杯子内部是圆滑的,因此确保了 吸管总是能吸到水,不会存在有水吸不到的情况。

从每一个细微之处,寻找创意,呵护孩子。

这是qtools追求的,也是TUMTUM的创始夫妻所尊崇的。

在qtools2018年的年会中,TUMTUM的创始人一家,对qtools的理念表达了赞同,并对qtools的用户带去祝福。

现在,他们的一对可爱的女儿已经长大。两个女生都非常支持父母的设计创意,并且将这些帮助宝宝学习用餐的设计,带到更多地方。

现在在中国、西班牙、德国、希腊、比利时等13个国家,都可以买到TUMTUM。

在国内,如果你想购买TUMTUM餐具,全国的qtools门店,你都可以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