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婴儿车成为潮爸潮妈最独特的时尚单品。

作为育儿里较大的投资,潮爸辣妈们最青睐的物品清单里,绝对会有一辆美貌非凡的婴儿车。每个家庭都拥有不同的出行习惯,也有着不同的审美追求,但无论你是哪一种风格UPPAbaby全新上市的三款VISTA新车,不仅能在功能上满足宝宝出行的安全舒适需求,在时尚方面也能完全hold住潮爸潮妈们挑剔的眼光。VISTA真正做到了一辆婴儿车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新型编制技术+优质全粒面真皮把手,

低调且奢华,让婴儿车成为潮爸潮妈最独特的时尚单品。

作为UPPAbaby的王牌产品,VISTA的车型设计极为考究。高景观设计,陪伴宝宝探索与发现更广阔的世界;独特的双配置设计,搭配新生儿睡篮、第二座椅、汽车座椅或者滑行板,不仅能够满足不同成长期的宝宝乘坐需求,还能同时容纳2-3个宝宝同时出行,可称为儿童车中的KING。本次发布的新品更是在面料上大做文章,誓将VISTA婴儿车打造成父母出行的最独特时尚单品。

全新带有科技感的新型编制技术,将不同粗细和不同颜色的尼龙线融合成一种结实而有质感的材料,既柔软,又耐用。William钱布雷牛津蓝、Henry蓝灰色、Bryce白灰色,三款新色低调中透露着优雅,轻松搭配不同着装风格,不过分抢镜但又绝对不容忽视。

车把手采用优质全粒面真皮材质包裹,透气、防滑、耐用,给予父母更舒适的使用感受;贴心的可拆卸拉链式设计方便清洁;简洁、时尚、高质感的颜色搭配,提升整体颜值与气质!

贴心设计,为宝贝出行保驾护航

宝宝的探索之旅,非VISTA莫属

VISTA不仅在功能性与时尚性上大做文章,在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面面俱到,力求为宝宝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1、前、后车轮悬架减震,让宝宝乘坐更舒适安心

2、儿童座椅可朝前也可朝后,朝前摆放让宝宝领略外面的世界,向后摆放方便父母与宝宝沟通。

3、可扩展遮阳罩,让不同成长起的宝宝始终免受紫外线伤害

更多人性化设计,全方位满足潮爸辣妈需求

VISTA的设计不仅考虑宝宝的乘坐体验,也将爸爸妈妈们的使用需求也纳入了考量范围。

· 一步收车,方便携带

· 可调节车把手,方便不同身高的父母使用

· 超大容量收纳篮,最大承重13.5KG,方便收纳宝宝出行所需物品,解决宝妈们的出行收纳烦恼

· 便携操作,单手就能实现座椅180度倾斜度调整

· 搭配连接器,还能快速更换睡篮、第二座椅和儿童汽车座椅

UPPAbaby诞生于2006年,是由拥有三个孩子的父母Bob与LaurenMonahan创立,拥有近二十年青少年体验、运动行业及汽车制造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当他们在生育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市场上仍然找不到一款合适的推车,于是通过自己的经验与热情制作出聪明的婴儿车,帮助父母与孩子们的生活更便捷、时尚、乐趣。现在UPPAbaby逐步成长为拥有七十多位员工的公司。今天UPPAbaby在全球销售婴儿用品,包括一系列婴儿车、配件和创新的婴儿汽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