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浙商很会做生意,而温州人更是浙商的代表,我对这点深有体会,3年前我在温州当地加盟了一家德喜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母婴店,当时母婴行业并没有像现在这么火热,但是有经济头脑的温州人也早早的看到了母婴市场的发展,在我店铺刚开张不久,别人就在我的店铺附近开了两家母婴店。

我并不是温州人,在温州开母婴店也是因为在这个地方待久了,觉得安徽老家没有什么市场,所以就决定在温州开母婴店,就是这个决定让我开始了和温州商人共同竞争的局面。

其实在加盟母婴店之初我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我就选择了国内母婴品牌连锁行业的标准品牌-德喜尚品科技有限公司,当然德喜尚品科技有限公司也不负重托,帮我走过这艰难的3年!我的店铺在当地的妇幼保健院附近,店铺刚开张的时候生意很好,每天的营业额都在1.5w左右,由于位置好,品牌强,产品丰富,店铺就没怎么做促销活动。但是好景不长,没出3个月,精明的温州人,看到店铺火爆就眼红了!于是就在同一条街上开了一家母婴店,之后我家的店铺顾客就少了很多,但总体来讲每天营业额还是能过万的,但是没过多久,街东头又开了一家母婴店,这家母婴店比较小,属于夫妻店!虽然我不把这样的店铺放在眼里,但对我的母婴店多少有点影响!

精明的温州人很会做生意,他们在开店不久,就开始做店铺活动促销,而且是一个活动接着一个活动!眼看着我店铺的生意越来越淡,我就给德喜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打电话,总部工作人员义不容辞地跑到温州支持,过来了一整支团队,里面有做活动策划的、有做促销的、还有专业的育婴师,整整谋划了三天,开展了一场巨大店铺活动!做了这么久的准备工作,活动当然是非常成功的,当天的营业额就超过了10w,还把很多老顾客都给拉了回来,后期他们又教了我稳固客户的一些小技巧。

2015年,正在行业全面放开二胎之际,他们的母婴店由于经营不善关门了一家,进入2016年,德喜尚品科技有限公司母婴聘请了一线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我的店铺已经在当地成为明星店,而另外一家的母婴店也宣告关门了!

温州人虽然很精明,但我用一份坚持和一个前沿母婴品牌打败了他们,赢取了顾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