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质检员责任重大,是产品质量的较早个“把关人”。服装质检员负责产品的品质检验以及产品质量状态标识工作,根据产品的质量标准,严查产品的尺寸、线迹、疵点、工艺要求,不漏查不少查,做到无油迹、脏迹、线头、工艺线顺直。来自江苏的毕先生在服装厂一直从事这样一份工作,虽很辛苦,但让他逐步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感。

随着订单量的不断上升,毕先生的质检压力也增大,身体超负荷运转,家人让其转行,半年的辞职酝酿,终于下定决心要自己创业。在自己的质检工作中,让毕先生意识到服装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更为重要。

“现在二胎政策也放开了,新一代妈妈们对产品的要求也高,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也时有发生,如果能有优质产品来服务这个庞大的群体,我感觉前景应该不错,就决定在母婴行业创业”,毕先生描述自己的创业初衷。

自己创业也没有经验,现在流行以后母婴店加盟方式创业,毕先生就对比各家母婴加盟企业,“看到德喜尚品母婴,我眼前一亮,记得曾经在央视看到过德喜尚品的宣传片,并且还是大明星代言的,我就觉得德喜尚品比较可信,后来,我又专程到德喜尚品北京总部进行了考察,形象、服务等都非常吸引我的,关键是质量有保障,这是我较看重的,就决定加盟德喜尚品了”,就这样,毕先生的创业梦想由此开始孵化。

门店面积100多平方,有上下两层楼,楼上有水育中心,楼下是大卖场,有员工6名,服务项目有各种品牌奶粉、母婴用品、服饰鞋帽、儿童玩具等产品的经营,还有婴儿泳疗、儿童摄影、产后护理等。

“每天很多人进店消费,还有咨询的,我就深感安慰。我店有育婴师和催乳师各一名,在德喜尚品总部的专业培训下,持证上岗,妈妈们对我们的各项服务都很满意,每月收入在8万左右,看来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会员数也不断增加,但毕先生还是不满足现状,还想继续扩大经营面积,也坚信会再创辉煌的。

质检员选择母婴店加盟,开启了创业新局,并呈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绽放事业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