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7 CBME中国)将于2017年7月19-21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4,0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此次展会,来自北美、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香港、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品牌将组成国际展团同台亮相。

CBME国际展团展区现场

当前母婴产业正保持高速发展,市场也进入日益白热化的竞争,产业亟需适应市场变化与新格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差异化的服务与产品。秉承“带进来,走出去”的战略,2017年CBME中国将帮助更多差异化、小而美的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孕婴童市场,给到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也让买家一站式采购海外新品:

> 国际展团

作为历届CBME 中国广受欢迎的亮点展区,2017 CBME 中国国际展团吸引了来自北美、法国、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韩国、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海外品牌同台亮相,其中日本展团为首次亮相。

>全球制造专区

中国孕婴童市场蓬勃发展,孕婴童产品品牌商、分销商、零售商均在寻找可靠的OEM/ODM供应商,优质的海外制造也愈发受到产业关注。2017 CBME 中国国际展团吸引到来自韩国、香港、台湾、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极具优势的OEM/ODM供应商,让国内企业不出国门即可高效对接各国优质OEM/ODM供应商。

> 国际研讨会

秉承“带进来,走出去”的战略,2017年CBME中国将继续举办国际研讨会为海外品牌解析中国市场,帮助他们了解中国孕婴童产业和消费者需求。2017 CBME中国也将在展会现场深化国际商贸合作,帮助海外品牌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国内外大买家对接,高效获取订单和发展合作伙伴。

CBME国际展团展区现场

曾携法国展团亮相CBME 中国的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表示:“中国的孕婴童产业发展迅速,作为一站式覆盖全品类的专业平台,CBME中国吸引了全球各类专业买家,参加CBME可以帮助我们的孕婴童品牌与买家高效对接。”

2017 CBME中国现已开通多种预登记通道,即刻登陆CBME官网 http://www.cbmexpo.com/ 或关注微信“CBME孕婴童展”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高效参观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