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欢乐谷甜品王国盛大开放打造江城亲子遛娃新地标
图为:在“甜品王国”玩得很尽兴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妈妈,快看,饼干警长在这里。”昨日,8岁的琪琪惊奇地发现动画片里的动漫人物,穿越到了武汉欢乐谷。当日,武汉欢乐谷精心打造的全新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盛大开放,小长假首日吸引两万游客入园尝鲜。

9点不到,前来尝鲜的游客在欢乐谷前广场排起的长龙。武汉欢乐谷甜品王国和本报,此前举办的“亲密保卫战”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了武汉春苗学校、群星城、马荣国际幼儿园等地,征集了300名小朋友作为亲密小卫士。昨日开放仪式上,部分亲密小卫士登台表演了热情的饼干亲子舞,随后他们手牵手,一起打破巨型手机装置,国产动漫代表人物饼干警长破屏而出,正式入驻欢乐谷甜品王国。

记者看到,不少小朋友牵着家人的手,兴奋地跑向奶酪、饼干、棉花糖等甜品造型的游乐设备。三大科技体感互娱设备人气爆棚,每个场馆前都排起了长队,蛋糕皇宫的360度全景VR,焦糖沙漠影院的4D环幕特技,游客尝鲜体验后纷纷大呼过瘾。疯狂溜达车、神圣时刻、梦幻棒棒糖、棉花糖跳跳等创新亲子项目,让大小游客欢笑不断。

带父母和孩子出游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平常工作比较忙,这次端午节遇上儿童节,正好一家老小一起来欢乐谷,甜品王国的氛围挺甜蜜,家人都很喜欢。”

武汉欢乐谷2012年开业以来,秉承“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理念,去年成功推出二期欢乐海洋,今年又推出甜品王国,致力于改变武汉人的文化娱乐方式,打造大众娱乐的精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