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孕婴童产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现在的孕婴童产业经济不再局限于满足婴童和孕妇的基本需求,而是升级为整个宝宝家庭的新需求。为了抓住发展机会,专注母婴行业40余年的爱得利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安全环保的母婴产品。爱得利推出的安全环保不含双酚A的爱得利奶瓶,得到了同行业、各大终端超市的一致认可,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爱得利奶瓶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8-2024年中国奶粉母婴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及市场前景预测报告》表示。其中, 2000-2011年母婴行业处于启动发展期,母婴零售渠道开始丰富,从母婴店扩展到母婴大卖场、母婴网购等,母婴社区、门户开始涌现。2012-2018 年母婴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综合平台进入母婴电商市场,行业集中度提高,合并整合为主调,预计到2018年末,我国母婴群体家庭规模将达到2.86亿,与此同时带动的孕婴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行业整体正迎来繁荣发展期。

图:爱得利奶瓶

就目前来看,伴随国民收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品牌和品质保证已经成为母婴消费的主要关键词。对新生代父母而言,产品的质量、材质、实用性都正逐渐取代商品价格,成为母婴消费中的主要考虑因素。而新生代父母对于服务品质的高要求也将进一步促进母婴产业的创新更迭,如何挖掘并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已经成为整个行业致胜的关键。因此,爱得利奶瓶采用进口食品级安全环保不含双酚A材料聚丙烯(PP)、改性PCT(Tritan)、PPSU、PESU材料进行生产,使得爱得利奶瓶凭借安全无异味、环保的材质赢得新生代父母的认可。

 

 

 

图:爱得利奶瓶

  此外,2015年至2017年,IVORY爱得利Tritan宽口径奶瓶育儿网宝宝用品年度人气哺喂用品。2017年同时入选《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3rd》实体书。

  由此可见,爱得利奶瓶满足新生代父母的消费需求,爱得利将始终秉承“给妈妈安心的好品质”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千万家庭贡献更多优质的母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