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16日,由孩宝小镇举办的“陪伴就要在一块儿”线下亲子趴活动,于深圳海格堡游学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呼吁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希望通过丰富多样、好玩有趣的互动阅读形式,帮助家长更好地做好英文亲子阅读。

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场线下体验活动,孩宝小镇在帮助家长做好亲子陪伴上,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线上线下联动,全面宣告品牌焕新

当天,记者穿过寓意“探索”的气球门进入活动现场,瞬间便被孩宝小镇全新主题色“孩宝探索蓝”为主色调的搭建布景吸引。而首次推出的全新IP形象“Sammy Seal”,穿上了各种有趣的服饰,仿佛在邀请每位家长和孩子,一起来探索亲子陪伴和英文阅读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孩宝小镇宣布品牌升级焕新后的线下首秀。此前,孩宝小镇通过线上各个渠道发布消息,宣布品牌焕新升级,并推出以全儿童成长为核心的“SEAL计划”品牌战略。通过举办本次线下活动,对核心理念进行阐述,向广大用户宣告孩宝小镇品牌升级,全面发力英文亲子阅读的赛道。

浸入式互动体验,呼吁高质量亲子陪伴

在为期两天共4场的亲子活动里,共有40组家庭受邀到现场参与活动。记者在现场体验得知,整个活动围绕一本故事绘本展开,结合互动性极强的韵律操、亲子游戏、绘本动画等环节,打造了一次趣味性极强的浸入式英文亲子阅读体验。

原版绘本趣读,魔术饼干桌游,韵律操现场教学......家长和孩子们在孩宝导师的指导下,尽情地在故事的情景中遨游。现场欢快活泼的氛围,还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在场外驻足观看。 

孩宝小镇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主旨,意在提醒家长高质量陪伴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活动期间正值父亲节,记者看到不少父亲带着孩子出席,在体验中享受了亲子相处的愉悦时光。

“平时上班忙,陪孩子的时间少。今天特意陪他一起来参加活动。我觉得这对我们以后的沟通和交流都会更有帮助。”看着孩子在互动中开心的样子,90后奶爸刘先生表示感触颇多,坦言有效陪伴孩子成长和学习,是家长们的必修课;并表示要花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对于活动的评价,记者从其他家长口中了解到,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陪伴体验,还帮助他们对进行有效亲子互动有了进一步了解。

        

搜集用户需求 倒逼产品研发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的举办,孩宝小镇希望在唤醒家长陪伴意识的同时,将家长对陪伴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并将需求融入今后的产品中去,力求帮助家庭做好英文亲子阅读。 

        

“好的产品,必须让用户体验、发声,借此将真实的需求融入设计中,对产品进行打磨。这样能为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体验,同时降低试错成本。”孩宝小镇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到。

据了解,孩宝小镇下一步将全力布局精细化分龄的英语启蒙课程,打造差异化内容,力求站稳亲子教育市场商机,同时进一步推动“给每个家庭带去高品质的英文亲子阅读”品牌愿景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