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年末“双十一”狂欢节之际,青少儿教育品牌vipjr打造全面立体式营销,线上单日交出400%业绩增长答卷的同时,线下大型主题类亲子互动活动也在上海世博中心火热开展。11月11日、12日,vipjr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2017亲子嘉年华。本次活动有全市上百所幼儿园参展,在体现幼教行业实力、潜力与能力的同时,提供了一个亲子同乐的大型平台。活动区还包括乐高展示区、科技乐园、森林绘本馆、木工坊、运动乐园等。vipjr精美的展台搭建、丰富的内容、有趣的互动游戏更是吸引了上千个家庭参加。

vipjr发动双11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亲子嘉年华现场火爆

vipjr展台的互动创意游戏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在展台设计上,vipjr利用代言人姚明家喻户晓的身高特征,制作成等比例的海报“来和姚明一比高低”,一方面吸引家庭参与互动,比高的举动又引发其他人驻足观看,实现互动升级;另一方面,“量身”表现了vipjr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的特征。展台内,还有幸运大转盘抽奖,小朋友有机会抽到书包、铅笔、作业本等vipjr精心设计的周边产品。

vipjr发动双11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亲子嘉年华现场火爆

vipjr本次携英语、数学两个强势产品参展,权威人物背书、洞察消费者的卖点,受到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vipjr发动双11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亲子嘉年华现场火爆

英语的宣传墙以vipjr品牌形象代言人姚明作为主视觉,“牛津,更适合你的孩子”为广告语,突出vipjr全网独家的牛津课程。牛津课程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经过二次开发后,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有清晰的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做到个性化教学。

数学的宣传墙以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院长金荣生为主视觉,金荣生是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第十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以“数学,趣味与知识并存”为广告语,凸显vipjr青少儿数学的产品理念。

亲子嘉年华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上海托幼》杂志承办,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亲子嘉年华受到众多家长及幼儿的关注,每届参加的人数都突破了10000个家庭,覆盖上海近1600家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