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流量逐渐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对于在线教育而言,移动端因其快捷便利、高效的碎片时间整合能力,优质的用户体验,被越来越多的学习者所接收。作为全球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军品牌——vipjr,一直致力用科技引领在线教育的未来,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vipjr首创学生端APP和家长端APP双端口,将功能细分化,优化孩子和家长的使用体验。

近日,vipjr家长端APP宣布升级为1.4.0版本,这是也vipjr APP继6月升级后,再一次的技术革新。升级后的APP拥有个性化的首页,智能推荐家长感兴趣的内容;新增订课、旁听等核心功能快捷入口;增加原创内容“睡前故事”,为家长提供亲子共读的最佳素材。

vipjr家长端APP以手机作为载体,家长可以通过此APP随时随地查看、陪伴、管理孩子学习。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的帮孩子订课,同样可预习、旁听,陪伴孩子学习,了解孩子的上课状况。课后还可以跟进孩子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回看课后录像、查看老师点评,全程管理孩子的学习进度和老师反馈。

除了技术的更新迭代之外,vipjr还深入洞悉了家长和孩子们对于学习内容的需求,在学习趣味性和课外阅读方面下了一番功夫。家长端APP新增的“睡前故事”版块,就是vipjr原创的连载漫画故事。故事通过森林里的小动物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小故事,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性格。并且故事采用了中英双语的形式,由资深口语专家配音,在体验温馨亲子共读的同时,还能很好的锻炼孩子的英语听力能力。

在互联网+教育的热潮下,vipjr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将保证孩子学习效果作为首要目的。这也是vipjr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教育之初心”的又一体现。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思想领袖,成立北美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