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初(Matern’ella)品牌,创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母婴护理领域的卓越品牌。子初品牌,品如其名,寓意深刻。子于自然,美丽如初,Matern’:法语词,守护的意思。 Ella:法语中的“她”。Matern’ella:子初守护母亲,也暗含“世间万物皆来源于她”之意。

微信截图_20180605231434.png

经过6年发展,现在的子初目已然成为母婴护理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囊括:待产用品系列、孕期洗护系列、孕期护肤系列、婴儿护理系列、婴儿用品系列等诸多系列,以悉心守护孕育中的母亲,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是一个围绕孕期护肤、待产用品和宝宝用品,为妈咪宝宝提供专业安全的品质护理服务的母婴品牌。

微信截图_20180605231651.png

子初一直倡导新型孕产育儿观,也就是我们所提倡的“怀得美丽-生得漂亮”,“产前产后-全程爱”和“全能妈咪-健康宝贝”三重孕产育儿新理念。

1、纯净如初:孕育生命的力量,超乎想象的纯粹。

子初坚持天然原料选材,从源头排除孕妇及胎儿健康隐患。

2、安全铭心:生命之中,非安全无以承载。

子初将安全、温和、有效的产品准则贯彻到底,严格把控每一道产品工序,产品经美国FDA、英国BRC、国际ISO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3、品质呵护:通往幸福的道路上,需要品质的呵护

多年以来,子初,一直致力于全球妈咪和宝宝的品质护理,心系生命孕育,关爱母婴群体,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让每一个生命的诞生更具幸福感和品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