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国芳国际曦华源物业公司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亲子家庭运动会,100多个业主家庭参加了活动。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并为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活动以“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为美好愿望,展现了业主家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曦华源小区“和睦、向荣、稳定”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小区业主和物业员工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团结、和谐、友爱的美好家园的热情。

运动会中,物业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会促进家庭的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加强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团结友爱,呼吁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也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在电视台采访中,幼儿园老师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在课外学会了和爸爸、妈妈一起沟通、互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爸爸妈妈。锻炼了家庭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合作精神,寓教于乐非常好!

同样,家长们也对此活动表示很支持。他们觉得今天的六一亲子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一家人在一起的天伦之乐,感觉非常温暖非常幸福,“宝宝”你最棒!为曦华源物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