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盈利,是每个企业经营的初衷。母婴作为经济发展中的刚需行业,在规模增速放缓、人口红利下降、存量市场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母婴企业正面临巨大挑战,急需新的盈利之法。

然而挑战也意味着机遇。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迎来新的生育小高峰,经济条件普遍更好的二胎家庭有望成为母婴消费新主力,加上更有个性的90后群体步入育龄大环境,母婴用户从大众消费到品质与个性化消费的转变,她们在消费时更注重产品质量、材质、品牌和个人体验,出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正是这些机遇驱动着母婴行业快速发展,如何抓住便是母婴企业实现盈利的关键。

此外,5G时代的到来,新技术带来的新变革导致流量成本增加,产品、服务、渠道、媒体内容加速更新,如何利用这些线上流量提升母婴企业获客能力呢?消费升级背景下,如何实现母婴企业多元化经营升级呢?企业在竞争激烈境况下,如何打破陈规,以正确的“姿势”获得新生,俘获更多消费者的欢心,实现新增长……这一个个都是每一个母婴行业者/创业者亟需解决的问题。

2019年11月23日,2019母婴护理产业专题论坛即将在广州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母婴·新思维·新增长”。据活动主办方母婴护理产业联盟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论坛汇聚了妈妈网、盛景桐创基金、互联网巨头等一线机构参与,同时还邀请多名行业大咖、神秘嘉宾参与,共同解密经济下行下的母婴增长点,帮助更多的母婴从业者玩转互联网巨头线上流量,提升大母婴获客能力,实现母婴生态圈合作共赢。

此次论坛活动正火热报名中。这是创业者与行业领跑者对话的机会,是母婴行业上下游客户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也是母婴创业者与互联网巨头流量对接的机会。

如果你打算从事母婴行业,想了解母婴行业的最新动态与信息,请抓住机遇,报名参与【大母婴·新思维·新增长】2019母婴护理产业专题论坛,你将得到的不仅是母婴行业独特项目高手秘籍,还有本地孕妈流量输送渠道。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