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办,共计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无论是规模人次、布展水平,还是创新层次,较往年均实现了新突破。在众多的参展企业中,汤臣倍健国际版品牌BY-HEALTH首度亮相便惊艳全场,其展示的美澳原产的多款产品,包括胶原蛋白软糖、葡萄籽胶囊、奶蓟草护肝片、HIGHFLEX基础款和升级款氨糖软骨素等,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纷纷驻足,也使得高颜值、高便捷、高营养、好口感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成功在消费者之间掀起了买买买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Duxes于11月18日举办的2019全球人类营养与健康行业颁奖典礼中,BY-HEALTH又以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的胶原蛋白软糖荣获“年度国际口服美容产品大奖”,再次将我们的目光聚焦到这款在进博会上备受瞩目,在年轻人中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上。

1.汤臣倍健,营养品联合国

作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先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向外界诠释了健康品质生活的真谛,并带领更多人开启了一场提升生命质量的体验之旅。BY-HEALTH的推出是汤臣倍健布局品牌国际化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汤臣倍健进一步加速国际化进程,实现了从收购国际品牌到以主品牌名义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的跨越。在未来,BY-HEALTH依旧会专注于口服美容领域,同时会更关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剂型、口味以及配方上做创新和突破,让小仙女们能以更轻松的方式变美!

2.拥抱活力,BY-HEALTH汤臣倍健美澳升级版获年轻群体认可

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不断地流失,而且千禧一代以及Z世代对美容护肤的呼声越来越高,胶原蛋白产品的赛道上又燃起了新的火花,一块巨大的有潜力的口服美容产品市场正在加速形成。根据智研咨询的统计数据,2013至2015年,口服美容市场的规模增长了31亿元,是前两年的2倍,2014至2018年,我国胶原蛋白产品的市场规模从42.58亿元增长到了121.3亿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000亿元。

不可否认的是,“美丽经济”是越来越值钱了。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胶原蛋白产品多以粉末、片剂和胶囊形式居多,这对于追求新鲜事物与简易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俨然缺少足够的吸引力。因此,BY-HEALTH胶原蛋白软糖的研发理念一改口服美容产品的“老旧俗套”,跳出既有框架,走起了“便携式独立包装”的软糖零食化路线,是一款不受场景限制,随时随地就能分享的胶原蛋白软糖。

3.胶原蛋白软糖不仅有“颜”,更有“实力”

基于对年轻人“爱美、爱潮流”天性的敏锐嗅察与深度挖掘,BY-HEALTH汤臣倍健美澳版在日益激烈的口服美容产品市场上也显得更加游刃有余。BY-HEALTH胶原蛋白软糖除了在包装外观方面“可颜可甜美出圈”,在产品实力方面同样不容小觑,也正因为具备“颜值+实力”的双重魅力,胶原蛋白软糖得以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关于BY-HEALTH胶原蛋白软糖斩获“年度国际口服美容产品大奖”,汤臣倍健海外市场部产品经理邱楚婷女士接受了各大媒体的专访。

在谈到BY-HEALTH推出的胶原蛋白软糖与市面上其他类似的口服美容产品相比有哪些优势这一问题时,邱楚婷女士表示:

首先是在剂型和口感上都做了使用体验的升级。独立包装的软糖零食态形式深受仙女们的喜爱。另外,Q弹可口,酸酸甜甜的口感也让消费者大呼越吃越上瘾。这样的创新升级了产品食用的体验感,使小仙女们随时随地就能补充胶原蛋白。

其次,易吸收和补水力MAX,是这款胶原蛋白软糖的另一个王牌卖点。BY-HEALTH胶原蛋白软糖采用的是法国进口CARTIDYSS®小分子魟鱼水解胶原蛋白肽,1000道尔顿的极细小分子,能很轻易地被人体吸收;另外,这款胶原蛋白黄金配比了34%的蛋白聚糖,它能像海绵一样紧紧锁住水分,让肌肤富有弹性! 

除此之外,BY-HEALTH胶原蛋白软糖含有双重多酚,玫瑰多酚和苹果多酚。苹果和玫瑰都是植物界抗氧化能手,多酚还可以帮助提亮肌肤,扫除暗沉黄气。

2019第三届全球人类营养与健康论坛云集了营养及健康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和杰出领袖,围绕营养及健康行业的最新市场动态、未来发展动向、监管法规更新等话题做出全面透彻的分析。与会嘉宾了解到全球功能食品和膳食补充剂领域竞争环境,深入洞察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风向,从而加深对功能食品市场和产品创新发展的理解,制定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和营销战略。

自2010年举办首届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以来,Duxes已经在营养功能食品峰会领域深耕了近10年时间。近10年来,Duxes始终在寻找为功能食品和营养行业的增长和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行业楷模,始终在创造机会为行业领域相关人士搭建交流、探讨的便捷平台。Duxes亦有幸与众多功能食品行业的杰出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营养健康领域复苏和繁荣的全过程。我们由衷地感谢各位的信赖与支持,并期待未来的每一年,与您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