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下旬,来自湖南桑植的王真倩女士成功与金婴丽人签约,将在桑植县开设一家金婴丽人产后康复中心。王真倩曾是桑植洪家关白族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因参加雨花区人社局与金职伟业在洪家关乡开展的育婴师公益技能培训,由此与母婴行业结缘,并成功走上创业之路。

据了解,王真倩之前开早餐店维持一家生计,后来听闻洪家关乡有一场免费月嫂培训,出于对月嫂职业高工资的向往,她毅然决定关门去学习。一周的免费学习后,她又跟随老师去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提升学习。在金职伟业学习期间,她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自己的重视和关心。

学习结束后,她在亲朋推荐下,接了好几个单,第一单工资就达到了6000元,由此也坚定了她在母婴服务行业走下去的决心。王真倩在深圳上户服务时遇到产妇患急性乳腺炎,而自己却束手无策,由此她决定再次回到金职伟业学习母乳喂养指导课程。回校学习期间,正巧遇上金职伟业举行产后康复中心创业圆桌分享会,王真倩也报名参加了学习。

第一次参加这样系统的创业学习,王真倩发现原来从“技能”到“赚钱”的距离并不远,尤其是在参观完金职伟业旗下金婴丽人产后康复中心后,她心中升腾起创业的欲望。

“我已经49岁了,家里还有老人需要照顾,我想如果我在家乡创业,还能顺便照顾好家人。”随后,王真倩跟一起来上课的朋友商量,两人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合伙创业。“我们有技能,金职伟业总部的老师有运营经验,有她们在,创业我不怕。”

7月下旬,王真倩正式与金婴丽人签约,将在老家桑植县开设金婴丽人产后康复中心。这是金婴丽人进驻桑植市场的第一家社区店,也标志着桑植的产后妈妈们能够享受到专业的产后康复服务。“梦想在心中点燃,幸福在手中收获”,从贫困户到自主创业,王真倩这一路走得艰辛又坚定,相信通过她的不懈努力,未来会从此一片坦途。

自金职伟业推出“3年开设100家母婴培训学校计划”以来,已收到全国各地数百位有志于母婴职业培训行业人士的合作意向,目前已成功布局学校数十家。2019年,金职伟业100家学校计划将继续深入推进,万亿级的母婴市场,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