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二胎的到来,母婴市场的体量在爆发式增长,当代宝妈不再执着于依赖经验育婴,而是越来越善于借助科技的力量,更加科学的养育孩子同时减轻自己的负担。加之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奶粉,每款奶粉都有自己的特性,手动冲奶很难把握精准的浓稠度。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市面上出现了众多智能冲奶机并已进入高增速时期。其实对于一款冲奶机来说,好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功能上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产品的外观设计能够决定用户是否会喜欢上一款冲奶机。

“来设计”是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及产业链优化的B2B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全套整合方案,利用创新设计,帮助中小企业开创全新局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是30000多家制造企业的选择和信赖。

“来设计”平台设计商东方麦田设计的这款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它是全球第一款实现了物联网概念的云智能冲奶机产品,收藏在“来设计”(ID:laisj_com)平台案例库中供大家鉴赏。 其整机外壳颜色设计上大体使用可爱粉;夜间照明灯设计,使晚上冲奶更贴心;触控面板设计,使操作更简单。这款冲奶机整体设计上从用户痛点的角度出发,简化了传统冲奶繁杂的冲泡过程;将传统冲奶的8个步骤改为1步完成,用户体验得到有效改善。

无独有偶,“来设计”平台设计商德腾工业设计设计的这款智能冲奶机,其使用简约精准的控制面板,隐藏式LED显示屏设计,使剩余的水量和奶粉都能被清晰看见;采用可拆卸混合仓设计,可移动托水盘,让机器清洗更方便;全密封奶粉盒设计,能有效避免奶粉污染受潮。

“来设计”平台设计商白狐工业设计设计的这款智能冲奶机,其整机外形大气美观,设计采用SUS食品级304不锈钢安全材质,UV紫外线消毒,封闭式旋转门设计,并融合云智能APP功能,内置智能探测感应系统,智能水循环,消沸除氯,净水过滤,科技环保,安全卫生;可APP远程控制一键冲奶,使用快捷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