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肠胃如果比较弱,让宝妈们头疼的问题就会接踵而至。不爱吃饭、容易生病、吐奶、拉肚子……呵护肠胃娇嫩宝宝,日常喂养要做好,喂养宝宝可以选择温和的羊奶。婴儿羊奶粉中合生元羊奶粉独家配方一罐搞定宝宝的娇嫩肠胃,解决让妈妈们头疼的育儿难题!

婴儿羊奶粉营养丰富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

羊奶以其营养丰富、易于吸收等特点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含量都比较高,营养价值丰富。有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而且羊奶是小分子颗粒,对比于牛奶来说脂肪球体积小1/2,天然好吸收。有些小宝宝肠胃弱,吃奶粉会有吐奶、拉肚子的现象。其实宝宝有这样的表现就说明小宝宝肠胃吸收较弱或是选择的奶粉吸收不好。合生元羊奶粉还在好吸收的羊奶中添加了独家创新的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优化脂肪结构,减少钙皂的生成,软化便便,让本来就比较好吸收的羊奶更好吸收。婴儿羊奶粉中合生元羊奶粉独家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婴儿羊奶粉首选合生元羊奶粉

针对那些体质敏感,容易过敏的小宝宝,羊奶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这些体质敏感的小宝宝在喝牛奶时很容易有吐奶、拉肚子或是起疹子等现象发生。这是因为牛奶中有一种叫αS1-酪蛋白的过敏源蛋白,不过这种容易导致过敏的过敏源蛋白在羊奶中的含量特别少,仅为牛奶的1/7,羊奶相对来说更加温和,过敏源蛋白含量要减少85%。并不是所有品牌的婴儿羊奶粉都是纯羊乳蛋白配方,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羊奶粉特添加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更少过敏源更适合体质敏感的宝宝。

婴儿羊奶粉中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独家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

合生元羊奶粉是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能够为宝宝提供能量。同时除了有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宝宝眼脑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活力,满足宝宝成长的多种营养需求。

婴儿羊奶粉中合生元羊奶粉配方全面,营养价值丰富,是育儿首选口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