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上午,由北京东方倍优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第9届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十分荣幸邀请到中国关工委领导、中国国家游泳专家、中国早教专家、中国婴幼儿健康教育专家、中家协母婴委副主任和北家协母婴委主任等领导莅临。感谢京东母婴、爱护(Carefor)、汪正国际儿童摄影机构、江西阿颖金山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鼎力支持,以及爱奇艺母婴的独家媒体支持。更是欢迎来自倍优天地早教全国20多个分中心的加盟伙伴们、经过预赛紧张比赛进入到决赛的135组宝宝家庭。

爱奇艺母婴作为大赛独家媒体,对本次比赛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领导进行了专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一代是未来 希望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表示,回顾和倍优合作过的八年,已经让更多关注和喜爱婴幼儿游泳的人进入到了这个行业,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从关心下一代的角度来讲,我们又创新了方式,将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作为第一目标,同时坚持举办游泳大赛,确保活动的社会性和公益性,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逐渐将对婴幼儿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与游泳大赛融为一体,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下一代的强壮,才是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

我国第一代游泳世界冠军培育者、北京体育大学教授:重科研,海蛙泳的亮相

本届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由倍优天地子品牌-33°自主研发的”海蛙泳”更是在比赛中首次展现,作为我国第一代游泳世界冠军培育者、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张长存也向记者介绍道:海蛙泳未来可能会替代蛙泳,蛙泳的腿部收、翻、蹬、压的动作不符合流体力学与解刨学原理,较之蛙泳,“海蛙泳”改进了反关节运动的障碍,动作更流畅,更符合流体力学和解剖学,对于孩子来说,学得更轻松、速度更快捷、练习体验更丰富、更富有成就感。(2017年3月,“海蛙泳”就已授权给倍优天地进行教学与推广)

中家协母婴委常务副主任、倍优天地执行总裁:十年坚持,专注孩子成长

关于倍优天地一直在坚持举办婴幼儿游泳大赛的原因,独家媒体爱奇艺母婴也对中家协母婴委常务副主任、北京家协母婴委主任、倍优天地执行总裁张霞女士进行了采访,张霞女士这样回答道:“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作为倍优天地的一项公益活动,我们不是做做样子,我们已经做了8届。为了0-6岁宝宝的成长发育,我们会坚持做下去,要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从而能够影响更多的中国宝宝家庭了解水育早教对孩子成长发育的重要性。”

本次决赛亮点基于W&I(水与智能)教育法与《0-6岁婴幼儿游泳训练大纲》前提下,由张长存教授带领33度婴儿游泳团队共同研发-“海蛙泳”,对宝宝身体发育的促进,耐力、信心、乐观等情商的培养,同时,让孩子永远多掌握了一项水中自救技能。活动现场,来自倍优天地旗下的“33度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的孩子们展现了惊人的耐力和令人惊艳的专业泳姿,这些孩子,经过“九级标准”的训练晋升,从熟悉水,到水中憋气,再到四种泳姿(自由泳、仰泳、蝶泳、海蛙泳)的学习,都是经过专业的技能训练,对提高肺活量,身体发育和体能储备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正如倍优天地张霞女士说的那样“十年磨一剑”, 十年来,倍优天地和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一路走来,和无数父母见证了“水中早教”对宝宝们令人惊喜的变化和成长。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在倍优人眼里,也是一个珍贵的生命,一届一届地在成长、在完善,如今,大赛成为一个国家级知名品牌,也为强健中国下一代、提升国民整体素质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