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的的《2017—2018北京亲子年票京津冀跨年版》不负众望,今起在北京市各邮政营业厅正式发售。

自2015年《北京亲子游览年票》发行以来,在北京城市民间已是有口皆碑,并被诸多用户誉为“亲子出行-遛娃神器”。 任何形式上的说教都抵不过一次深入内心的共同体验。多元的场馆类型,让孩子在新鲜事物的不断探索中健康成长,接受正确的价值观,亲子家庭关系也随之得到升华。2018北京亲子年票首次收入了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水立方嬉水乐园、北京欢乐谷-金面王朝、成长湾嘉年华UP 1 show、疯狂的麦咭、kokoma航海探险乐园等100多个超值场馆,免票总价值1万元以上,相比较于2017年北京亲子年票更新率达到了60%,据发行办公室介绍,在10月份及11月份还将陆续增加场馆,场馆总数将不断增长,并且将在天津地区独立发行亲子年票,真正实现京津冀三地联动,为市民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旅游增添新选择。最吸引用户的当属他自购买之日起即可使用,亲子年票有效期截止2018年12月31日,当属超长有效期,可以让市民有更多时间选择出行。

《亲子年票》自2015年开始发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南京、太原、福州、泉州、重庆、新疆等各地发行,签约场馆和景区1890家,全国发行总量超过100万张,2016年全国引导出行人次3000万人次以上,所发行的亲子年票被誉为“溜娃神器”“亲子出行最佳伴侣”。 亲子年票首次实现互联网模式下的电子化年票,让各场馆和用户可以线下线上互动。

亲子年票结合场馆特点和接待能力,为用户制定最佳出行方案,引导用户错峰出行。在最大化满足用户周边和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亲子年票也为合作场馆带去数量可观的高质量用户和良好的二次消费,实现场馆“聚人气、提收入”的双重目标,共创用户、场馆的互利共存局面。

为更方便购买,北京邮政公司成为2018年度北京亲子年票协办单位,并在全市各邮政营业厅为市民提供购买服务。在我市各工会系统提供关爱职工上面办理的特别服务。详细情况可关注亲子年票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情况。

服务指南:

1、 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亲子年票  购买

2、 安卓、苹果系统搜索“亲子年票”即可下载APP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