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贝全母婴业务团队参观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亦庄生产基地,并就相关业务展开讨论,双方在智慧零售业务板块达成合作意向,今后贝全母婴将借助京东方的显示技术优势和智慧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专注构建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店。

  京东方(BOE)作为中国大陆液晶显示产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真正实现了中国全系列液晶屏国产化。2017年12月,全球最高世代线——京东方合肥第10.5代TFT-LCD生产线投产,开创了全球显示产业发展的新里程碑,标志着中国在全球显示领域已成为领跑者。用心改变生活,京东方以“显示”为入口,将物联网解决方案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入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领域,让用户通过BOE(京东方)物联网解决方案体验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享受。

  贝全是中国创新的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平台,专注于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店建设,满足传统母婴行业无界零售+服务增值的赋能需求。

  参观过程中,京东方展出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能够实时反馈商品价格、折扣变化和商品库存的电子标签,可安装在多种商超货架、商品展柜的条形屏,以及搭载透明显示屏的冷柜,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未来购物场景,让人体验到未来购物的智能便捷。也与贝全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的生态理念相匹配,贝全秉承“关爱成长,启智未来”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型智慧零售母婴平台为核心,突破母婴行业边界,重塑母婴无界生态圈,全维度搭建有爱、有态度、有温度、有颜值的品质育儿平台,通过智慧零售设备和引入轻早教项目,让家长更放心、便捷地购物,让孩子可以便捷地接受专业早教课程、尽情享受玩耍和社交的乐趣,打造父母们的品质育儿购物天地和孩子们家门口的成长乐园。

  当天参观后,京东方电子价签业务担当与贝全业务团队就智慧价签功能展开沟通,京东方团队对于贝全模式表示极大兴趣和认同,双方拟围绕智慧零售系统化解决方案展开合作。未来,京东方的电子价签、透明显示等智能设备,将出现在贝全母婴的门店中,为消费者带来高效、智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