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爱在每步”2018亲子路跑嘉年华闵行站欢乐开跑。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闵行体育局、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同时,葡萄科技、7/10、哒哒英语、潮童星、淘璞亲子、小邻通社区、哇哈哈、亲子博览会等也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吸引了沪上近500名白领、家庭的积极参与。

“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每步科技旗下的精品IP赛事,聚焦家庭亲子,组织以“爱”为主题的欢乐跑,在路跑主题中融入丰富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号召大家为爱奔跑,为动而生,倡导积极健康的亲子互动方式。

参赛民众不仅在现场切切实实地体验了一把跑步挥汗如雨的乐趣,赛后的嘉年华也同样别具一格。补给站载着糖果点心和缤纷饮品、边吃边跑,乐趣无限;亲子手绘墙,与孩子温馨陪伴;还有指压板障碍挑战赛、娃娃机、扭蛋机、幸运抽奖等活动都为参赛者留下了甜蜜而美好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在抽奖环节前,潮童星少儿模特培训机构为本场活动带来精彩的少儿模特秀,动感的音乐,少儿模特专业的表演,时尚与运动碰撞,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奇妙之旅。

此次赛事与众多知名商家通力合作,传达时尚、浪漫、健康、关爱的主旨。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是一个有“乐趣”、有“动趣”、有“智趣”的综合体验场。闵行站系2018年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首站,预计今年上海总场次规模将达百场。本次活动主办方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马京伟女士表示:“未来三年,每步科技还将在全国30多所重点城市开设近千场爱在每步亲子路跑嘉年华活动,打造离市民家庭最近的精品路跑赛事。随着爱在每步赛站在全国主流城市大体量普及与持续发酵,该赛事将直接影响5000万+都市家庭,覆盖泛在受众上亿人次。以创意助推赛事,成就“路跑+嘉年华”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