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更加注重高品质的旅游体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亲子游市场潜力巨大,成为旅游市场的“大蛋糕”。据去哪儿网市场调查显示,亲子游市场呈现逐年增长趋势,家庭短途度假目的地成为亲子游的热门选择。香港迪士尼度假区首次为国内家庭度身订做的奇妙家之旅,并结合家庭宾客喜好,集创新与教益于一身,率先发布 “迪士尼小公主”优选假期及“小小超级英雄”优选假期两条线路,以及香港迪士尼新春庆祝活动。

家庭短途度假目的地备受亲子游青睐

亲子游的方式逐渐丰富起来,家庭短途度假目的地尤其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香港迪士尼相关数据显示,家庭宾客占总体客源比例超过60%,其中孩子年龄在3-9岁之间的家庭宾客是占整体家庭客群的70%。在乐园度假区酒店发展的带动下,约30%到访乐园的内地宾客会选择入住迪士尼主题酒店,春节期间,更是迪士尼主题酒店入住高峰。对内地宾客来说,度假式迪士尼体验的需求正日益增长,而三天两夜的悠闲度假也逐渐成为内地家庭度假的主流,同时兼顾孩子和父母的节奏与游玩需求。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为满足国内市场在家庭游上不断增长的需求,首次为国内家庭度身订做的奇妙家之旅,让国内的奇妙家可体验乐园不同的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并入住别具特色的迪士尼主题酒店,全情投入迪士尼奇妙度假体验。同时加强与各大旅行社及航空公司合作,通过设计有特色的自由行产品,结合2018年七大主题项目体验,打造香港迪士尼作为家庭短途度假目的地的定位。

亲子游升级 香港迪士尼用IP打造奇妙家之旅

去哪儿网玩乐事业部海外及港澳台负责人孙永灿说:“亲子游之所以持续升温,在于父母与孩子的相处方式发生了变化,他们更像是彼此的朋友、玩伴,注重双方的旅行体验。利用假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在旅途中与孩子沟通互动,是高质量的陪伴。”

在香港迪士尼首轮推出的两大家庭游主题线路中,孩子可变身成为迪士尼公主或超级英雄,与父母一起投入最爱的迪士尼故事,充分激发好奇心和想象力,拓展视野并陶染迪士尼主角的优秀品质。配合香港的暖气候、乐园便利的设施、国际化的优质宾客服务,父母带娃出游毫无压力,并能与孩子一起化身奇妙家,重温陪伴他们长大的迪士尼故事,享受独具迪士尼魅力的奇妙家之旅。

香港迪士尼“奇妙体验官”张亮表示:“天天刚刚过十岁生日,两星期前带他去香港迪士尼庆祝,借着这个机会和他一起玩,发现原来他已经长大了, 变得更有主见,喜欢挑战一些相对刺激的游乐项目。通过这样一段一起游乐的体验, 我和天天的父子关系也升级,仿佛多一层父子以外兄弟般的交流。”

优选两条假期线路助力亲子游

去哪儿网玩乐事业部海外及港澳台负责人孙永灿表示,这是香港迪士尼首次为国内家庭度身订做的奇妙家之旅,包括“迪士尼小公主”和“小小超级英雄”两条优选线路,内容丰富多彩,非常适合亲子游出行。

迪士尼小公主”优选假期,专享梦幻式体验。让怀抱迪士尼公主梦的小女孩,专享一个独特的梦幻变身公主体验。“迪士尼小公主”优选假期体验套餐包括:可率先体验于12月14日开幕的全新公主皇室庭园,投入“城堡系列”的公主造型和迪士尼小公主四大专属礼遇。其中四大专属礼包包括“迪士尼公主会面专属预约卡”、“迪士尼飞天巡游的VIP预留位置”、“迪士尼公主主题房间”、“迪士尼小公主”专属证书。

“小小超级英雄”优选假期,奇妙正义之旅藏着一颗正义之心的小小英雄,即将美梦成真,与父母一起投入奇妙之旅。“小小超级英雄”优选假期体验套餐包括七大专属礼遇:神盾局“特工身份证”、“史达工业呈献:铁甲奇侠装备展预约证”、优先体验“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小小超级英雄”专属证书、获赠钢铁侠玩具一份、享受“钢铁侠”主题房间布置、香港迪士尼乐园限定版Marvel漫画。

即日起,去哪儿网预订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家之旅套餐或各种酒店及门票单品,不仅可以享有多重价格优惠,更可额外获赠指定游客设施的优先入场证一张,能更畅快体验香港迪士尼优选假期!立刻预订,开启三天两夜奇妙之旅,和家人一起度过开心又难忘的奇妙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