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大家在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的时候标准都不一样,有人觉得价格高的就是好奶粉;有人觉得味道好的就是好奶粉;还有人觉得孩子吃了吸收好就是好奶粉…………那么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呢?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旗下的高端羊奶粉品牌可贝思创新2.0羊奶配方,好羊奶粉就选合生元可贝思!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要选择配方亲和的羊奶粉

断奶是每个宝宝成长的必经过程,选择奶粉也是妈妈要学会的育儿“绝学”。普通宝宝还好,要是遇上一个肠胃敏感、体质敏感的“娇嫩宝宝”,那选奶粉的难度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一旦选不好奶粉,娇嫩的肠胃常闹腾,让人发愁!肠胃娇嫩的宝宝和体质敏感的宝宝之所以可以选择羊奶是因为牛奶中含有过敏源蛋白,且含量占总蛋白含量的40%-50%,母乳中没有这种过敏源蛋白,所以孩子喝母乳不容易过敏,羊奶中过敏源蛋白含量仅占总蛋白含量的1%-3%。因此断了母乳的“娇嫩宝宝”在选择奶粉时可以选择羊奶粉。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要选择纯羊乳清蛋白的羊奶粉

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品牌的实力和技术都“强劲”,由于羊乳清蛋白价格昂贵物资稀少,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多羊奶粉品牌用牛乳清蛋白代替羊乳清蛋白,这样的奶粉就不是纯羊奶粉,也不太适合喂养体质敏感的宝宝。合生元可贝思创新羊奶科技特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更少过敏源蛋白,不管是体质敏感的宝宝还是普通宝宝都可以放心选择!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合生元可贝思创新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配方

在娇嫩宝宝的小敏感问题里,“肠胃敏感”的宝宝肠胃通常不给力,吃下去的营养也很难被吸收。合生元可贝思创新在配方里加入一个助力吸收的“黑科技”——SN-2 PLUS脂肪优化技术!有了它,不仅减少上火、硬便的发生,还能up宝宝吸收能力~

什么牌子的羊奶粉好?合生元可贝思创新羊奶科技为宝宝带来好吸收且温和的新一代配方羊奶。为宝宝选择好奶粉,就选合生元可贝思吧,不仅呵护宝宝的小敏感,而且营养全都hold住,让宝宝活力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