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还寒的春季,虽然是万物复苏的好季节,但对于呵护宝宝来说却拉响了敏感的警报。忽冷忽热、温差较大的天气变化,再加上花粉、大风天气,娇嫩的宝宝可受不住。呵护敏感宝宝可以选择羊奶,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羊奶粉一罐搞定春季的喂养呵护难题。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羊奶粉搞定春季喂养难题

看来春季要应对的育儿挑战可不是那么容易通关的,宝宝过敏也不容忽视,一般症状是宝宝腹泻、便秘、咳嗽、起疹子等。针对宝宝敏感的问题,为宝宝选择羊奶粉的原因是牛奶中含有αs-1酪蛋白这种过敏原,羊奶对比牛奶少85%的αs-1酪蛋白,更少过敏原蛋白更加温和,更好消化。合生元羊奶粉创新科技,与传统羊奶粉品牌的配方不同,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这样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更适合在春季喂养肠胃敏感和体质敏感的小宝宝。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当然要选择纯羊乳蛋白配方的合生元羊奶啦!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羊奶粉添加36倍珍稀的纯羊乳蛋白

春季小宝宝肠胃娇嫩更需要好吸收奶粉,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好的羊奶粉品牌更好吸收,羊奶小分子比牛乳脂肪球体积小1/2,天然好吸收。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独家SN-2 PLUS天然乳脂结构,有着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宝宝肠胃促进钙离子的吸收,软化便便。有助于关键营养素吸收率提升至95%,小宝宝吸收的好肠胃才能更舒服。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羊奶粉独家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春季呵护宝宝合生元羊奶粉还特别添加全乳糖的配方,味道清甜,搭配优良的除膻工艺,口味更加清淡香醇,宝宝更爱喝。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口味清淡的合生元羊奶粉更受欢迎!除此之外,还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肠道中的益生菌增长,再给肠胃添活力。独家配方加上强化配方,春季呵护敏感宝宝再也不用担心了!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羊奶粉独家羊奶科技呵护敏感宝宝度过春季断奶期。妈妈们选择好吸收又温和的羊奶再也不用为可怕的育儿难题头痛啦!喂养娇嫩宝宝成长就选合生元羊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