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健康险明星项目大特保成为了首个进入儿童读物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其品牌形象小狮子也公开亮相,并首次作为游戏角色走进了家长和孩子的视野。

8月11日,大特保在上海开展了亲子互动活动,通过儿童绘画比赛、智力迷宫游戏等方式,巧妙的寓教于乐,展示了保险与安全的关系,通俗的将保险知识传达给家长和小朋友,并在活动现场帮助大家解答保险疑问。

大特保走进儿童教育读物 亲子互动话保险故事

近几年保险教育工作得到了广泛关注。据了解,中安协完成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教材》将保险知识融入教材,并覆盖全国多省市数万中小学,而在近年的高考中,保险知识也连续两年被纳入高考试题。

大特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亲子互动场景下,更容易触发儿童的好奇心和关注点,从小培养儿童的安全意识。而在游戏过程中,家长与家长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也将进一步提高家长们对于保险的理性认知。

现场参加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以前没有时间或兴趣去了解保险,在陪女儿玩游戏的过程中,我自己也对保险有了点兴趣。把保险形象拟人化,感觉非常好玩,打破了对保险的印象,会花点时间研究看看。”

大特保走进儿童教育读物 亲子互动话保险故事

80后和90后家长对于保险的理解将对下一代产生重要影响,也直接关乎整个家庭的保障和稳定。大特保希望通过不同的场景传达正确的保险价值观,让大众可以轻松的认识保险。据悉,大特保上线的首款产品便是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目前大特保官方平台已专门开辟了“少儿险”频道,涵盖各类儿童大病保险、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更有儿童疫苗险、少儿白血病险等针对特定高发风险的产品。从大特保客服每天收到的咨询数据看,家长咨询儿童保险产品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除了通过多样化的场景提高用户对保险的感知外,大特保也在不断尝试新的方式与用户进行对话,比如其最新上线的智能机器人客服,不但能解答各类常见的保险问题、推荐保险产品,还能与大家进行日常聊天,趣味性十足。

【关于大特保】

大特保专注于人身健康险和意外险,以“普惠大众、回归本源”为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高性价比健康保障,并通过技术创新优化购买和理赔服务,提升用户体验。2016年7月大特保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投资方包括复星昆仲资本、联创策源和台湾最大的投行中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