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赛特经营权发生变化之后,赛特购物中心的改造升级也在悄然进行。7月15日,新京报记者在赛特购物中心看到,一楼北门引入了稀奇艺术展,二楼打造了亲子艺术互动空间。这意味着,赛特购物中心27年来一直以百货为主体的经营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开始重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一楼北门引入了时下流行的白夜童话系列展。摄影/新京报记者 陈琳

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在赛特看到,原先北门处的服装特卖撤摊后,已经变成了稀奇艺术展,展出了现在比较流行的白夜童话系列。很多顾客都能在展品中找到自己喜爱的动物形象及其代表的意境,比如“梦马”是勇敢的闯荡,“灵狐”是女孩的秘密,“犀牛伙伴”讲述诚挚朴实的陪伴等。

一楼北门引入了时下流行的白夜童话系列展。摄影/新京报记者 陈琳

目前,经营方北京赛特碧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在对原有赛特购物中心特卖场的形象进行提升,新引入的品牌在形象、货品陈列等方面均比之前有较大改观。

二层之前装修的区域撤下了围挡,变成了亲子艺术互动空间,据该租户介绍,儿童互动区还将增加儿童密室亲子互动体验空间。

二楼引入了亲子艺术互动空间,还将增加密室体验区。摄影/新京报记者 陈琳

赛特购物中心27年来一直以百货为主体的经营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开始重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记者了解到,赛特购物中心还将引入时下流行的主题IP展,及网红打卡互动等形式的主题活动,为赛特购物中心原有的陈旧形象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明年赛特购物中心还将进行内外部的升级改造。

对于赛特的经营权,记者了解到,7月1日起由北京赛特碧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赛特购物中心的经营,原赛特百货有限公司(王府井百货集团旗下企业)经营的超市,作为赛特购物中心的租户,继续在赛特购物中心地下一层部分区域进行经营。

北京赛特碧乐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成立日期为2019年5月23日。大股东为北京赛特商贸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51%,碧桂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