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产假休完了,要开始上班了。不能亲喂宝贝怎么办?吸奶器和背奶包就能轻松解决,宝贝吃到的还是新鲜母乳!用超可爱的如山吸奶器将奶吸进储奶袋,可以放公司冰箱储藏,晚上再背回家回家,上班喂娃两手抓!

之前嫂嫂就告诫过,不好的吸奶器会吸不出来母乳,更甚者导致乳头和乳房拉扯而疼痛等~但我很幸运,一次就买对了。如山的吸奶器是变频的,缓吸缓放。使用时先调到泌乳模式,像是在按摩,奶阵出得很快,这时候可以调为吸乳模式,我五档就够了,这要根据自身情况调节。就像宝宝的嘴巴在吮吸,看了介绍才知道是卷舌设计,比我同事的小白熊高级,哈哈!吸乳时间大约一边10分钟左右,省时省力,像我这样的新手麻麻乳头很娇嫩,但丝毫没有痛感。relax!

自带记忆功能使得它每次开机还是上次的档位。看了介绍说所有接触乳汁的材质也都是进口的,安全放心。主机运作时声音很轻,在公司偷偷吸奶也不会尴尬。

轻便易携带的吸奶器也能让我的上班背奶生涯不那么疲惫。这也是我选择粉嫩嫩的如山miniQ吸奶器的原因。

但缺点也是有的啦,因为上班时只是背奶,能够配一个不带奶嘴的瓶盖完美了,这样大大节省了装备的空间呢!

️ 用过它就不想再换别的,很实用,小巧方便,颜值高,可以用到宝宝断奶啦!️

另外大奶牛麻麻的一点小小心得奉献给你们

勤给宝宝吮吸,让宝宝正确含乳!

要相信自己能成为大奶牛!

涨奶时及时使用吸奶器!

饮食均衡,拒绝挑食!

吃下奶食物(黄豆猪蹄汤喝够了)!

喝水喝水喝水!

保持睡眠充足!

天天好心情!

最后愿天下所有宝宝都能母乳喝得饱饱的呢~然后健康快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