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妈妈在休完产假后,就要回归繁忙的职场了,怎么继续坚持母乳喂养,给Baby 最好的营养,同时又不耽误工作呢?如何能平衡家庭和工作呢??

职场辣妈菜菜包Cherry,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可以在心态上“轻装上阵”,拥抱背奶生活。

1、如何背奶

除了少数妈妈允许能赶回家喂奶,更多职场妈妈都采取了简单经济的办法:在公司用泵奶器泵奶,装到母乳保存袋/瓶,存放冰箱/冰包,下班带回家,白天家里人把冷藏/冷冻的母乳温好再喂。在家时可以继续喂。

2、泵奶时间

根据自己的涨奶情况确定挤奶时间:间隔太短,浪费泵奶时间,出奶量少也容易焦虑;间隔太长,涨了又痛又怕漏,还会乳腺炎或回奶,建议间隔3~4个小时。

另外,最好和Boss及密切合作的同事沟通你的常规消失时段,设好预期!

3、背奶装备

准备好吸奶器、背奶包、蓝冰、储奶瓶、储奶袋,1次性溢乳垫这些背奶必备品!

4、妈妈奶瓶

如何让习惯了亲喂的baby顺利过渡到到奶瓶喂养呢??

这时候就需要comotomo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整个采用安全硅胶材质,360度球形的奶嘴看上去也像妈妈!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不是冷冰冰的,而是温暖柔软的,让宝宝在喝奶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妈妈般的安全感。

唯一的确定就是这款奶瓶太火爆了,所以现在市面上会有一些假货,科普下辨别真假可么多么的方式:认准奶瓶外包装顶部的防伪码,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防伪查询】进入365防伪查询系统,输入刮开防伪涂层下的20位查询码即可辨别真假。

做好以上四点准备,放松心态,为了给宝宝最好的母乳,开启你的背奶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