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消费者不再仅仅满足于去城市中心的商超大卖场排队购买婴幼儿奶粉和纸尿裤。而开在居民社区家门口的母婴店,离消费者更近、一站式购物、专业化服务等独特优势凸显,让母婴店开始从综合零售体中分化出来,不断蚕食商超大卖场的母婴产品的市场份额。

作为母婴新生活的连锁领导品牌,妈咪全知道将重塑中国母婴零售新生态,构建全新母婴家庭品质生活生态圈,让母婴生活更美好(Better)、更平衡(Balance)、更宽广(Breadth)、更美丽(Beauty)、更自我(Be yourself)。

妈咪全知道以“母婴家庭品质新生活的构建者及倡导者”为发展愿景,以“让每个母婴家庭享受品质新生活”为核心使命,秉持“关爱母婴家庭,成就品质生活”的企业价值观,通过开设母婴新生活研究院、成长营、体验馆等机构,专注研发新时代母婴生活理念。

妈咪全知道,在母婴行业内突破固有思维模式,首创“产业路由器+社区团购”模式。其通过实施“50000+”OAO连锁战略,以科技为纽带,深度整合母婴产业上下游资源、服务资源和用户资源,并运用“产品+、内容+、系统+、营销+、人才+、形象+”六大赋能工具,为中国社区母婴店强力赋能,让母婴店全面战略升级,成为新家庭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使更多中国母婴家庭受益。

此外,妈咪全知道已经与众多母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拥有专业、开放、高效的经营团队,规范的管理制度,科学的运行体系,先进的管理系统以及成熟的合作模式,积极为妈咪全知道的合作门店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和落地输出。另外,妈咪全知道还拥有独家自主技术研发团队,其能够深度研发并应用移动互联网、智慧供应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助力妈咪全知道合作门店成为高效运转与极致体验的母婴新零售典范。

新零售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核心,重新调整结构组织、重新进行利益分配,最终形成更大的全渠道利益共同体。未来,妈咪全知道将会继续把“5B母婴新生活”标准带入亿万中国母婴家庭,实现“母婴新生活,妈咪全知道”的创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