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让更多的新生代辣妈感受到春天的活力,享受与宝宝们的亲子时光,由澳优乳业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酷狗音乐等多所专业音乐机构举办的#袋鼠妈妈和乖乖#2018快乐奶声全国童音代言人选拔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展。

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各大城市辣妈宝贝们的踊跃参与,火爆指数不输当下主流的音乐选秀节目,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奶声”热潮。作为活动的发起方,澳优能力多表示:活动创办的初衷是为了深入促进孩子成长过程中与父母健康的亲子关系,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亲子互动的时尚平台,带来最直观的互动体验。

主办方还透露,“快乐奶声”优胜的选手将成为澳优童声代言人,参与录制深圳卫视辣妈学院“经典儿歌”主题节目,并与神秘明星大咖共同拍摄全新版的《袋鼠妈妈和乖乖》MV。不仅如此,为了让新生代辣妈对澳优纯净奶源有更深入的了解,更直观地感受到澳优奶粉的优越品质,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澳洲双飞机票,探寻澳优的专属牧场,感受澳洲的纯净空气,同时也将有机会赢取迪士尼亲子套票,与宝贝一起享受迪士尼的欢乐时光。

目前,“快乐奶声”已在湖北省襄阳,湖南省内岳阳、永州,山东省青岛,浙江省嘉兴以及包括华北地区的北京、唐山、内蒙古、石家庄等多地,联合当地婴童门店开展了多场海选PK活动,参选的辣妈萌宝通过各类新鲜好玩的亲子互动游戏亲密合作,通过现场各种趣味关卡,萌翻了现场观众。妈妈表示,她们很喜欢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除了能多陪陪孩子,还能互相分享学习带娃知识!

“袋鼠妈妈袋鼠妈妈有个袋袋,袋袋就是为了为了保护乖乖……”活动现场响起的儿歌,唱出了澳优乳业守护婴幼儿的理念,希望在澳优奶粉的加持下,宝宝们都能像小袋鼠一样拥有与生俱来的体质、智慧双优的能量。

了解到,澳优2003年成立时,一直致力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如同袋鼠妈妈呵护小袋鼠一般,呵护着中国宝宝。截至目前,澳优乳业在全球共有十个工厂,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液态奶、营养品的多元化布局。而澳优旗下重磅产品——珀淳,不仅奶源优质,来自于纯净澳洲四季牧场,同时,含有多种对孩子成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维生素,智U体U的配方以及富含乳铁蛋白,都有助于宝宝免疫力的提升。

除了线下活动,线上的活动也将于5月1号盛大开启,届时,网友们登陆酷狗音乐APP,录制《袋鼠妈妈和乖乖》歌曲即可参与比赛。想及时获得活动预告的辣妈们,可以关注澳优袋鼠妈妈的微信公众号,避免错过。

亲子关系一直是每个家庭的中心,与宝宝建立一个良好的互动环境,对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尤为重要。此次澳优“快乐奶声”活动的创办,正是深悉此点,给辣妈宝贝们提供了互动的平台。据了解,此次大型亲子路演活动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的大中城市,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打造一个温馨的互动平台,其中将有哪些妙趣的事情发生,值得大众期待。